2009-02-10 17:07:24KIKI

17th國際書展

2/8星期日

早上7點45分,我很準時的起床。今天要跟爸爸一起去書展,爸爸去上班,我去玩。

從星期五開始到星期日,這幾天的書展都是從早上十點到晚上十點的。

很累人,老爸的腰已經因為長時間的站立而痛。

九點多,和爸爸很早的到了世貿,呃,爸爸尷尬的看了一下手錶說:怎麼還這麼早?

那你還催我啊?早知道我就慢慢整理我的包包了=3=

在A13的門等九點半的到來,阿哈,因為九點半工作人員才能進場嘛

帶著參展工作證,整個感覺好威,喔...我是工作人員喔ˋˇˊ

 

其實每年都是這樣的不是嗎?

的工作人員,只是要省門票錢而已。

 

不過我都有幫忙啦,哈哈,當免錢的工讀生這樣。

 

我才剛進展場,幫爸爸整理攤位時,阿阿就打來了,你們也太早了吧......

然後阿然後,我就跑出去接他們了XD

阿花和阿花姊姊、阿阿和阿阿同學,一共四個,加我五個

啦,我們五個逛的還蠻愉快的。

 

後來有和阿阿在商周那裡被人家搭訕去介紹書這樣,喔,那個介紹我們書的人還給了我MSN  =    =  那套書很好,不過不是普通的貴,三萬多喔...他還說這是書展的特價,平常時賣五萬多......挖挖挖咧勒,好貴ˋˊ

還好我跟阿阿是高中生,他曉得我們沒有能力負擔這些費用就好心的放我們走了XD

 

然後中午吃完便當又去二館把他們四個帶去二館之後,我就回一館工作了= ˇ =

今年的工讀生是大四的女生,感覺很老實很可愛ˊˇˋ

結果我們聊的很來,哈哈,一樣很哈日這樣XD

她說再來要去日本當交換學生,怕自己的英文會弱掉,所以想問我說我們現在高中都在看哪家雜誌。我說IVY阿,她說那空英呢?我說也不錯啦,不過我比較支持IVY就是了。

然後我突然想到,我帶她去發雜誌,她就可以離開攤位去問雜誌訂一年要多少錢啦!我ㄠ老爸說我要帶工讀生去發雜誌,老爸被我ㄠ到無可奈何說:好吧,去人多的地方發

我開心的帶她去B區,人真的比A區多好多XD

我邊走邊試著把雜誌發給人家,唉,大家都不拿是怎樣。還有人給我撇過頭的,也太沒禮貌了ˋˊ

以前發都有人要拿的...現在大家都不拿了耶......

不會是老爸他們的雜誌真的太難看了吧?

還好後來發一發有發完,哈哈,厚臉皮是我的專長啦XD

大姊姊也問完價錢回來了,我問她說妳想訂哪家呢?她說訂IVY,因為比較便宜= ˇ =

然後阿然後我們兩個又開始聊天,她超怕被我爸罵的,因為都在拉勒。

下午三點多快四點,剛考完術科的螞蟻跟阿竹終於出現了,不過螞蟻她哥和烏龜還沒到,所以她們兩個又跑出去接他們了......

我又無聊的在老爸的攤位亂晃。

喔對,我有看到民雄,哈哈,他本人超黑的耶!XD

聽老爸說剛剛民雄有現場唱無樂不作,可惡,我都沒聽到ˋˊ

又過了一會兒,他們總算都到齊了,一樣是五個,哈哈!

逛到大塊幾米還在簽名,讓我超傻眼,早知道就把球球放在我身邊,我就可以給幾米簽了

逛完一館,我的腳超痠,晚上六點多,我們回我老爸的攤位吃便當。

嗯,我討厭的東西螞蟻都逼我吃掉了。

然後老爸一直暗示我們要去三館兒童館幫他拍長毛象和暴龍。

結果,我們真的去了......

原本大家都不想進去的三館,結果一進去,螞蟻跟烏龜瘋的跟什麼一樣,一直到處拍很可愛的圖片。我好不容易才找到長毛象跟暴龍耶,結果他們一直不理我=3=

還好還好,後來螞蟻有來幫忙拍,這樣任務就完成了XD

然後我們在三館的時間比二館還久=    =

我不懂為什麼,我們可以在三館這麼久......

難道是所謂的童心未泯咩???

喔喔...好的,我們也太有赤子之心了XDDD

 

接著去二館,晚上八點多,還好二館的人不多了。

烏龜只是要進去幫她朋友買東西而已,買完後我們就閃人了。

噢,中間有好笑的小插曲,不過,就別打出來了,哈哈,太好笑了XD

 

再次回到老爸的攤位,老爸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回家算了。

我說才不要,我要趕快回家看敗犬女王ˋˊ

跟爸爸回家就晚半個多小時了阿~~~~

 

所以,我跟螞蟻他們就撘公車去市政府站,一下公車,看到有對情侶定格的在接吻,我爆出笑聲,阿竹說我超超超沒禮貌,我說哎喲,哪有人在大庭廣眾之下親這麼久的,而且而且,烏龜說,她覺得那男的好像被那女的強吻,哈哈,我們三個一直狂笑,螞蟻倒是冷靜的白了我們一眼,然後拖著她家老哥往前走。真的是定格在接吻,連頭轉都沒有,他們到底在定格什麼???

我們搭上一班...唯一一班捷運...就是被漆上很多動物的那班捷運= ˇ =

好幸運喔我們‧ˇ‧

在捷運上,阿竹一直要學我的笑聲,阿哈,烏龜還以為她在發聲練習,笑死我了!

 

到永安,晚上十點整,我超囧的。

阿竹趕快帶著我到她腳踏車那邊,然後我騎著車去我家,她再騎回她家。

= ˇ =

阿竹謝謝妳,這樣我就不會錯過太多了= ˇ =

 

還好還好,回到家的時候,敗犬剛開始演。

 

哼,結果爸爸40幾分才回到家,我早他半個多小時好不好  =)

 

 

以上,今天書展好累好累,可是很開心,我愛你們= ˇ =

上一篇:探病

下一篇:畢業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