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00:09:32KIKI

想念

我想,今天是我的Lucky Day。

雖然今天是阿草的生日,嗯,今天她生日收穫爆多喔!

 今天,我的收穫也好多

雖然只是短短的那幾分鐘

可是能夠看到你,就已足夠

聽老是不太準的氣象預告說,今天會是寒流

結果早上我睡過頭,呼,冷颼颼的風透過窗戶拂過我溫熱的身體

看來今天真的是寒流= =

 

抓起書包和麵包還有可愛的圍巾,奪門而出的衝去搭公車

好感動公車剛剛好在我跑到站牌的時候抵達,順利的搭上公車,平安的安全上壘

然後,禮拜五是考試考不完的一天,高三生就該是如此的機械化,看到題目要反射動作的動筆寫答案

情感被自己塵封在心底的深處,以為再也不會有這麼一天,會讓想念如此的激動

 

好幾百個日子前,在某個地方遇見了你

那時的心是撲通撲通的跳著

臉頰染上了微醺的紅暈

然後害羞的看著你

再轉換心情面對你

 

一直都無法說出口,也不打算這麼說出口

該是被埋葬的,我正在想辦法找塊土地埋了它

 

在看不到你的日子裡,我依舊是這樣忙碌的過活

有時候會想,這樣忙碌的生活,也許有一天,我真的會甘心的放下了

每次每次,都跟自己說,要放下,然後說不再見面

 

可是

 

每當你一出現

我好不容易管理好的情緒又如同洪水那般

思念阿思念是瘋狂的潰堤

 

左手的指尖傳來了你的溫度

那是溫暖,是你真實的存在的證據

 

我有些許的激動,但是我什麼都沒說,也沒有表現出來

 

搭上了回家的公車

我一直緊緊的握著左手

想努力讓它保持在溫暖的溫度

因為...

好久沒見面了,我想要透過短短幾秒的瞬間幫自己充電

 

下了公車,我開始咒罵著寒風

刺骨的寒風咻咻的吹

我趕緊把左手伸進比較溫暖的口袋裡保暖

 

拜託,不要將我僅有的幸福吹走

拜託,請不要讓我覺得我會死掉的感覺

 

我不想,讓這份溫暖的溫度從我手中流走

 

 

想念的心情,我以為我已經遺忘

像是失溫的咖啡

只要不是在那個時間點上喝下,它就不那麼香醇美味了

 

然而

又一次的見到你

儘管只是短短幾分鐘

對我而言

卻是我最幸福的時光

 

想念,在見到你的那刻

自制的心

整個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