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11:31:49KIKI

看醫生達人

是的

我想,從今以後叫我看醫生達人好了

最近真是一直跑大大小小的診所

講昨天,昨天我真的覺得我是倒楣人





昨天看眼科又看牙科

又是結膜炎又是拔智齒的

下禮拜四還要去拆線

撲哈,我的眼睛和我的嘴巴都很忙碌

明天還要去看我的五十肩

很好,每個禮拜都得去推拿一下的感覺


痛死了= =



然後昨天看眼科是因為我上最後一節地理課上到一半
眼睛莫名的腫了起來...

害我很不舒服

一直閉眼睛聽老師上課

最後,很好,整個腫到我看不太到了

有沒有這麼誇張 = =

放學趕緊跑去看眼科醫生

結果是結膜炎

我該開心還是該難過阿?!


晚上七點半,其實我真的覺得我很忙
因為禮拜四也請晚自習的假去看牙科醫生
但是只照了X光片,看一下我智齒位置在哪兒

然後就結束了

禮拜五,就昨天

真的要拔了

我吃了一堆東西,因為我曉得拔了之後就不太能吃了

碰巧,禮拜天是我生日,所以我同學呢
昨天就提早買了生日禮物給我

其中,有一個人,她買了冰火給我

雖然說喝了不會醉,但是...好歹也是有酒精濃度的你說是不是

然後我又是碰到酒精就會臉紅紅心跳加快的ˊˋ
我沒有醉喔,只是酒精很快的在我身體發揮效用

結果老爸回家看我一副是喝了酒的臉

狂罵阿

說這樣我不能拔智齒,麻醉打不進去

我不信

打電話去醫生那裡問

結果護士小姐說,是要打比較多針,但是還是可以拔

然後我就乖乖的跑去狂喝水

沖淡一點,這樣應該是可以ˊˇˋ

然後七點半了,弟弟還在玩電腦
我約七點半耶,麻煩你快一點ˊˋ

讓弟弟用腳踏車載我去看醫生

撲哈,站在火箭筒上,我突然不害怕了

總之,是在酒慢慢醒過來當中,就剛好到了牙醫那裡

我拿出了小熊,緊緊的抱著它

然後躺在恐怖的那張椅子上

呼呼

然後他就打了兩針很痛很痛的麻醉

在這十分鐘裡

我都緊緊抱著小熊

但是他也在十分鐘內,就拔完了我那顆聽說長的很斜的智齒

也太快了

不是說會比上一次難拔??

怎麼都一樣快

「換個角度,好拔多了。」
醫生是這樣說的


很好= =


然後又拿了藥單

去藥局領藥

止痛跟消炎藥

左半邊的臉一直感覺的麻麻的

連嘴唇、舌頭都麻麻的

咬著紗布止血,我覺得這一切都是怪怪的= =

因為我還是在麻醉消退的當中
不停的在喝著自己的血

鐵味很重



回家又是點眼藥水又是吃藥的

洗完澡之後,就開始冰敷我的左臉

然後某人打來,喔,你打來我很開心

但是以後打手機真的很貴,我建議你打我家比較好XD
((祝你旅途愉快啦~~

然後然後
我就去睡覺了= ˇ =
結束了一天的災難


禮拜六,還要看中醫推拿呢ˊˇˋ


以上,我要趕快落跑去看書XD
2008-10-21 22:27:11

你看牙醫還會抱小熊?!

不董葳:) 2008-10-10 10:52:40

哇哈
我昨天去撞樹耶
有機會去看我那邊吧

哈哈
我們心有靈犀哩=)
我也看牙醫
也腸胃炎

版主回應
撲哈,這麼巧

我們兩個也太有默契了

倒楣時間差不多
看醫生時間也差不多= =
2008-10-10 18:2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