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3:01:08KIKI

交響情人夢

之前在緯來日本台播出的交響情人夢,我很乖的準時收看

不過也因此愛上這齣戲劇

上野樹里超級可愛ˊˇˋ

上網找一堆東西,發現他私底下個性文靜但是也很好笑

不過不過,我最愛的就是玉木宏了...

哈,千秋王子真的是跟他有夠搭的


嗯哼,還有...其實我發現

交響樂還蠻好聽的,而且很有趣

我喜歡那首藍色狂想曲

整個架構我聽的懂XD

因為看這齣偶像劇

我居然喜歡交響樂

哈,原來我也是很有氣質的嘛(笑)


交響情人夢真的超好看

大大推薦ˊˇˋ

還有SP版喔

去歐洲呢

拍的也是超超超細膩華麗

大家要去網路上看阿!!!


上一篇:下雨下雨下不停

下一篇:宏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