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23:59:06KIKI

Today is my own day

P I C【小葳買的櫻花‧ˇ‧】

嘿,今天今天是我國曆的生日了

期待了一年

嘿,我真的17歲了

有點感傷



今天起了個大早

不是因為我生日睡不著喔

是因為今天早上第一節要考英聽段考

早起,我要趕快背單字ˊˋ

撘上公車

我今天第一個到XD

到了學校連大樓的鐵門都還沒開= =

好樣的

我走到正門去拿報紙

拿了六份= =
((每天早上都得從側門繞到正門拿呢ˊˋ

所有的學生都被困在這裡了ˊˇˋ

看到認識的學長

跟他打個招呼

警衛才趕快來開鐵門讓我們上去

對嘛,6點40幾分,幹嘛還不開門

上去到四樓

喔,我第一個耶= ˇ =

這層樓是我的>///<

不過是我的的時間也只有五分鐘左右吧

然後就陸續有高二的到教室了





我悠閒的弄報紙,裝開水

然後才慢條斯理的看英文單字

老實說,我背好了

不過,聽力是另一回事了

儘管我一直唸給自己聽

但是聽到考試的題目就是很傻耳=口=

你在快個什麼勁

我聽力弱死了ˊˋ



高中沒有什麼人知道我生日

哎,我感傷了好幾下ˊˋ

【P I C 我可愛的哥哥送我的= ˇ = 他↑叫什麼來著= =a我忘了ˊˋ】



總之總之,今天還蠻哀怨的ˊˋ

【誰記得一下我的生日也好嘛ˊˇˋ】

下午去開五樓的門

回去二樓放鑰匙的時候

我跟實研組的老師們說

欸,今天要跟我說一句話

= ˇ =

四個字的喔

結果炳南猜了老半天

「考試順利?」
「最近好嗎?」
...

諸如此類,炳南猜不到=3=

欸欸,這四個字哪裡難了

瞧瞧,我去問一下曉嵐老師,人家第一次就猜到了呢= ˇ =

哈哈,還有伊珊伊珊

皮膚最白了妳XD

實研組的大家,我都逼他們跟我說生日快樂了XD
((17歲很重要呢>///<

曉嵐老師從冰箱拿出巧克力給我

祝我生日快樂
((呵呵,臨時講,有這個當禮物就很棒了= ˇ =

然後炳南拿走曉嵐的巧克力

也給我幾顆

我笑了,這真是標準的借花獻佛XDDD

你在耍寶喔>口<

謝了謝了

謝謝你們祝我生日快樂^口^


然後我走到放鑰匙的櫃子

旁邊是教我們高中部的教官

最近我跟他交情很好

因為我常常跟他互ㄉ一ㄤXD
((喔,教官,上班不行看小說喔= ˇ =

我跟教官說,嘿,今天要跟我說四個字

教官猜了兩次有中

我就說,怎麼會不好猜,炳南還從早上猜到下午都錯= =|||

然後教官也從冰箱借花獻佛了一下

給我一罐牛奶=口=

不過我還蠻開心的

如果我早點講,會不會有比較多一點吃的XD


回去教室已經上課了

唉唉

這樣拿著食物回教室還遲到真是有夠怪=口=

下課後,我分給朋友巧克力

我吃不完ˊˋ



P I C【某人送我的小傘= ˇ = 可愛吧可愛吧,他畫的呢】

到了放學,阿阿給了我禮物

我好愛妳喔阿阿XD

真是超超超喜歡妳的= ˇ =

是阿阿自己親手作的熊熊呢(趴趴)

用黏土,可是她弄的好可愛

呀呀

>口<

阿阿,來,抱一個XD

我很感動很感動呢



喔...這個傘我也很愛

怎麼說呢,因為是她自己畫的

喔,某人,我沒說到你名字XD

不要打我不要打我

這很特別,我很愛惜它喔= ˇ =
((我有沒有很乖



P I C【某某人畫的卡片】

(↑我超愛的)




晚上晚上七點多

我去太平洋找小葳‧ˇ‧

外面正下著小雨

聽說明天是個颱風天

喔,不是今天就好(笑)


走呀走到了太平洋

我晚到了ˊˋ

抱歉抱歉

不過制服的小葳很可愛阿

至少比我制服好看多ˊ口ˋ

嘿,我們走到樓下那邊坐著聊天

晚上喔,我第一次呢= ˇ =
((平常把拔馬麻都不給出門的ˊˋ


由於時間關係,所以沒聊很久ˊˋ

((欸,下次我要聊天聊痛快XDDDDD


感謝小葳,這個從小陪我一路走到現在的朋友

我真的很愛妳‧ˇ‧

她才剛從遙遠的學校回到永和

就馬上去買這個“櫻花”給我(第一張照片)

價值不菲呀

但是她說,這個價值不菲的“櫻花”代表了...我們小時候的那個感情
(哈,我改編了妳的話)

我聽了很感動

價值不菲的蛋糕,我收下了

還給了我我們小學的紀錄

我邊看邊在想,我們小學到底在想些什麼

可是這些紀錄的回憶

我覺得,是我收到的最棒的禮物

又再次找回小時候的快樂

真的很謝謝妳,我的朋友‧ˇ‧



回到家,剛好看到媽媽也從地下室走上來

還真巧

我真的什麼壞事都不能做

還好老爸跟媽媽說過我去找小葳了

哈哈,媽,你也來跟我講四個字好了XD

然後媽媽提到憨豬

唉,怎麼好死不死你打的時間我媽剛好進去我房間拿東西

我現在扯你是我國中同學,隔壁班的XD

晚上九點以後,陸陸續續的,有簡訊了

嗯嗯,謝謝你們

我超開心的

謝謝你們在遠方還記得我生日阿= ˇ =

這樣有感動到XD

很晚才上線,上線跟大家聊天聊的很愉快

尤其是你阿學長

不常跟你講這麼久

難得一次都讓我很感動

已經大學的學長,辛苦了阿= ˇ =

不過你們學校真的文的科系很少,你叫我去你們學校當工友咩= =



感謝報台的你們,有及時祝我生日快樂

我有收到你們的祝福的心意阿>///<




在線上待到了晚上12點

屬於我的一天結束了

結束了,還有新的開始

下次是18歲了


我想要滿心期待的去考駕照XDDD
((來個重型的好了XD








((喔...阿雯,我很難過,你沒傳簡訊或打電話給我祝我生日快樂,真的,我不開心ˊˋ


上一篇:祝我17歲,快樂

下一篇:單單

你老大XD 2007-11-28 15:50:06

那段文字太肉麻~好噁XDDD
(我吐......)
太晚來看了~~~~~
知道我是誰吧~
你老大還會有誰XD

版主回應
嘿嘿

我就知道你會有來看的一天的>///<

我知道我知道阿

老大就你一個‧ˇ‧
2007-11-28 17:19:56
阿布一枚 2007-10-17 21:29:15

那櫻花是白木屋的吧!

去買蛋糕時有看到


不便宜阿  =口=

難怪要叫白木屋

版主回應
耶~~沒錯= ˇ =

聰明的孩子

是那家的‧ˇ‧



就說不便宜吧,價值不菲的小蛋糕=口=
2007-10-18 13:10:07
彥" ⓦⓔⓘ" :) 2007-10-14 09:32:10

哈哈&quot
我也再來祝福你一下好了&quot

生日快樂喔ˊˇˋ
駕照考到記的載我呀= ˇ =

還記的有次出去
我媽狂call
是你騎著腳踏車載著我飆回去
想到那個情景


xD

版主回應
哈哈,我有想起來呢= ˇ =

我們其實做過不少很酷的事情嘛


以後繼續保持瘋狂狀態好了XD

嘿,考到駕照不要怕我技術不好就好
2007-10-15 22:3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