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15:22:17KIKI

暑輔第一天

哎呀呀

我升上高二了呢

不習慣很多事情

好比說從三樓搬到了四樓坐【以後要多爬一層樓,想到就累了ˊˋ】

好比說科目減少了物理跟化學【我還蠻喜歡化學的說...化學好玩= ˇ =】

好比說永倫老師他離開了學校去當大頭兵【他是一個人很好的老師>///<】

好比說文偉老師不再教我們化學了ˊˋ【哎喲,我們本來就上不到= =】

好比說地理老師好像是換成男老師了【希望這老師能讓我地理變好一點 囧】

好比說我們班級的人口數從46人只剩下41人【搞不好還有一個要轉學】

好比說我們的座號都改變了【因為有的跑去理組了,座號都往前挪】

但是大部分的班上班級幹部跟大部分的老師是都沒有改變的= =





我要來說一個我覺得亂悲哀的事情...

高一上,在大家都不熟悉的彼此下,被亂選成為正學藝= =
一下的時候,我變成了副學藝= =

是的,二上的我,怎麼會在今天又變成了正學藝?

當時的我有點欲哭無淚

雖然這個學藝,只要排考試、寫教室日誌、拿報紙就好

可是忙的時候會像瘋子一樣忙【好比說段考,每個科目的老師都很愛跟你說,幫我排一個時間給我考試。】

是說,我也習慣了這個學藝的工作

所以,也沒有很怨啦~~

只是我不禁想

會不會......



我高中三年都在當學藝寫教室日誌阿?= =|||




今天是暑輔的第一天

我一點也不覺得可以看到同學很開心

因為我壓根不想看到那些人ˋˊ

安靜的撘公車
安靜的走到四樓的班上

我坐在自己的位置上面很安靜的在看英文的克漏字【英文課要考】

班上的大家都在聊天= =

而且時間越後面

整個的聲音就越大聲

=3=

小聲一點嘛...

這麼大聲,真的很頭痛了ˊˋ

好不容易班導來了,班上才安靜下來

老師說國文課的時候【她的課】要來選幹部、小老師什麼的

一節課混過去了,不過考試,一樣有,明天考散文跟新詩五篇

英文課...

老師讓我們照著新座號坐到定位之後,考試卷就發了下來【真是刺激= =】

我寫的很快,因為我都寫過、背過答案了【哈哈,投機取巧~”~】

只是有一兩題不太確定【從放暑假開始,就寫了13篇左右的克漏字咧,老師才考裡面的20題,我們都寫了上百題了...】

嗯...結果我錯了三題= =

老師檢討完一個part之後,一節課又混過去了...【汗】

歷史課來了,歷史老師現在除了教我們班之外,還多教了兩個班,她說她在跟他們自我介紹,結果她再我們班用抽籤的叫我們幫她自我介紹

嗯...被抽到的講不太出來【這誰講的出來= =】

所以最後,老師當起上課本的第一個,我們又開始中華民國初期了 囧

最後的數學課

= ˇ =

老師很善良呢

怎麼說呢?

因為她比歷史老師更厲害阿

啦勒速度之快,然後馬上進入課程【為了我們好,老師堅持要上課】

我們又再度跟三角函數見面ˊˋ

公式早就忘的一乾二淨

我連他的祖先是誰我都念不出來了【sin、cos‧‧‧】

疊合?什麼東?

唉不知道,所以老師黑板寫啥咪,我就抄啥咪

要算例題是吧

簡單,拿老師的式子當作參考阿= =【我數學不好還真是不好= =】

很快的,這節課結束

然後老師派了一些作業給我們

好棒:)|||


不過數學老師人很好~~很喜歡她呢‧ˇ‧
【哎喲...老師們我都很愛,只是不要有考試跟作業就好‧ˇ‧|||】


我覺得今天好刺激喔= =

明天更刺激XD(?!)



不過,有上課的日子,比起我在家閒晃的日子

實在是充實許多= ˇ =|||

這樣想,上課好像也沒那麼糟糕了~~

上一篇:台北後車站

下一篇:cut、cut、cut

TING瑜 2007-07-27 14:36:02

北極熊~
我當副學藝一定是你拖累
我今天還代班~累攤``
我想睡覺~我不要上課==
我不要讓我的暑假葬送在暑輔無聊的日子裡~唉

版主回應
嗚阿ˊˋ

我不是故意讓你代班的

辛苦了辛苦了你ˊˋ

因為我實在是無力去上課...頭暈的要死

所以我在家躺了一整天

今天真是辛苦你了阿
2007-07-27 22:46:37
〝小霈〞*~ 2007-07-24 14:16:20

我想我應該考不好

(沒再看書ㄉ)

呵呵=ˇ=

死啦.....

XD

版主回應
不會不會

阿霈加油^^

你還有一年呢,怎麼可以那麼快放棄呢ˊˋ

加油,呆熊支持你^^
2007-07-24 15:36:26
~汪狗~╭〥 2007-07-24 13:48:35

多一樓 多運動!
多一年級 老了一歲 多的學弟!~
化學 你想調東西殺誰!
46人變41人 可能是被你嚇跑 ! 可以活動空間變大了 多好ㄚ!

多出的空間可以別人脫光拍他裸照多好ㄚ! [說我們班] 哈哈~~!

版主回應
呵呵,調東西不一定是殺人的嘛
我想研發可以讓地球毀滅的化學藥劑XD

呵呵,才不是,就說是他們去別的類組了嘛= =

你們班原來都在拍這種照片喔...= =|||
2007-07-24 15:3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