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0 21:06:09Dora

 自從那一天起

 

( 有時候是真的很喜歡一個人默默的 )

 

最近壓力是大了一些些

但知道自己不能逃避,

於是...

開始將自己某一部分藏起來了

開始找尋時間能一個人就一個人

不是喜歡搞孤僻

只是總是在看大家快樂的時候很想逃離

我還是很開心的在大笑

還是很有責任的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只是,

很需要放空,很需要很需要

很想要無理取鬧‧任性‧撒嬌,很想要很想要

每到下午某一段時間

這種感覺就會特別強烈,就會需要一個安靜的地方

不想把負面情緒給大家

這種方法放空完就又恢復了  =D

 

可以不要太懂事嗎?

可以不要太懂得話中有話嗎?

可以不要長大嗎?

我想要就像孩子一樣傻傻的

終於懂得小王子故事裡所要表達的,

那是徹底的、給大人的故事書...

原來以前的自以為懂根本不算懂

 

你說我接受的已經超出我這個年齡該承擔的壓力了

他說我不該這麼逞強不該這麼強勢

甚至自己都已經無法負荷的,還這麼得自得其樂

我卻說我還可以,起碼我以後不會後悔付出過

 

然後,

其實我某一部分有點受傷了

然後,

我知道我必須越過自己這個點才可以再繼續接收新東西

然後,

不想承認得面對長大了

然後,

我現在停住了,原地打轉了

或許是該繼續想開心事,然後淡忘那些不愉快

那就是聽陳綺貞‧喝可爾必思‧用吸管吸布丁

 

 

AFTER 17           陳綺貞

 

一步一步走過昨天我的孩子氣
我的孩子氣給我勇氣
每天每天電視裡販賣新的玩具

我的玩具是我的秘密

自從那一天
起 我自己做決定
自從那一天起 不輕易接受誰的邀請
自從那一天起 聽我說的道理

When I am after 17

一步一步走過昨天我的孩子氣
孩子氣保護我的身體
每天每天電視裡販賣新的玩具
我的玩具就是我自己

自從那一天起 我自己做決定
自從那一天起 不在意誰的否定
自從那一天起 聽我說的道理

When I am after 17

When I am after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