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5 16:26:55Dora

 沒那麼簡單

 

( 黃小琥的歌聲唱進我心坎裡了... )

 

是短暫的快樂,

這幾天晚上上班的步調好緩慢,

生意不賴但是不是緊湊的

尤其是CLOSE時間音樂好大聲,打掃也是很歡樂的

有男生一起做事情真的有差

是該試著不要把所有的事情都攬在自己身上做

雖然很享受一個人做事的時刻,

有時候是該放開的  =)

 

昨晚公司的尾牙是辦在我們LIVING ONE明達館

想到我們不能一起參加,還得算上班

原本還挺不開心的

原本是不想上班的

但卻有種好險有一起上班的感覺

或許是大家都在,所以是開心的...

用立可拍拍下值得紀念的瞬間,我把它留在票夾裡

好有感覺 =D

 

求婚那一幕好幸福,

有一瞬間我也好想有一個人可以依賴任性、可以信任撒嬌

也知道大家都在替我緊張

卻還老神在在尋找感覺對位、尋找契合的人

我要的就只是跟大家一樣

很簡單的在一起,不用常常見面

享受被疼愛的感覺,

有時講講電話,

有時吵個小架,然後甜蜜和對方說聲對不起

但就是沒那麼簡單....

 

害怕被約束,失去自由

從原本的很喜歡,演變成壓力積在心頭

一直在曖昧的階段遊走著

但最喜歡的真的只有一個

 

我需要一個成熟的人,讓我有安全感

有不用操心的感覺

這樣就好了  =)

 

 

沒那麼簡單      黃小琥


沒那麼簡單  就能找到  聊得來的伴
尤其是在  看過了那麼多的背叛
總是不安  只好強悍
誰謀殺了我的浪漫

沒那麼簡單  就能去愛  別的全不看
變得實際  也許好也許壞各一半 
不愛孤單  一久也習慣
不用擔心誰  也不用被誰管

感覺快樂就忙東忙西
感覺累了就放空自己
別人說的話 隨便聽一聽 自己作決定 
不想擁有太多情緒
一杯紅酒配電影
在周末晚上  關上了手機 舒服窩在沙發裡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想念最傷心  但卻最動心  的記憶 

 

 

每天在公車上都聽這首歌...

越寫實的歌詞,越可以唱進心坎裡。

 

 

(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

上一篇: 想

下一篇: 自從那一天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