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01:26:29Dora

 ITS GOOD DAY FOR ME!



凌晨1點零五分,

一定要記錄一下一個小時前還是昨天一整天的事;)

對我來說ITS GOOD DAY FOR ME!



早上雖然十點多被叫醒有點起床氣發作

但是用掉那張A來的麻布茶房折價卷慶祝妹妹的生日

現榨柳橙汁有果粒甜到我心裡去喔!



下午做資評的進度都剛剛好有趕上

我們聊阿聊的,竟說起要一起去旅行阿

所以說瓜的生日計畫都上了軌道喔!



很有默契的跟慈慈一起忘記帶任何一毛錢出門

但還是硬要買衣服的我們都向瓜借了$150

下次小可愛我還是會來買,等著我吧你們!



達欣我真是很愛你們耶

雖然是最後幾分我才想起球賽

開了電視好刺激的我都忘記正在吃飯

贏台啤的瞬間很離譜的紅了眼眶

大概是一整天都太順利了我很感動到不行阿

所以才被爸爸唸了個神經病!


百事達的東京朋友我也租到了

晚上預定修改資評計畫也在剛剛無分鐘前完成了

最開心的是pc新聞台終於有了隱藏和鎖密碼功能

我終於也可以有了些隱私!



有沒有發現我的段落最後都是驚嘆號!

沒辦法,我實在太開心了

好像很久沒有著麼愉悅了耶!



喔,晚安

終於我現在有了睡意...


上一篇: 剪齊瀏海了

下一篇: 原來我很自私

我是妳兄弟^ ^ 2007-03-11 18:11:45

你去麻布有沒報我的名字 有的話你就可以多花$了= =
達欣4連勝了!!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