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12:17:39Dora

 about me



放鬆自己,才會 到達妳「完美」的境地

 
世上沒有「完美」這件事,當下妳最該學習的就是重新看待自己,因為妳已經是相當出色美麗的人了。從另一個角度來說,妳也可能是最清楚自己價值的人,所以很難不對自己要求過高甚至有些嚴苛,這同時也給他人帶來無形壓力。  
骨子裡,妳有多重人格的反應;一來妳因太過自信,所以對自己和他人都用高標準衡量,二來妳不會隨意被世俗大眾的想法牽著鼻子走,妳外表儘管落落大方和藹可親,但仍不免讓人發自心底產生距離感。在他人眼中,妳是一個非常特殊與眾不同的人,妳有特別的見解和高智商,很容易引起他人的欽羡和妒忌。  
妳的自信和自尊,為妳打造了一個通往成功的道路,但如果能夠多放鬆自己並放低標準要求,一定可以在生活裡享受更多快樂的美麗。



* * *


逛逛網路測到的一個自我誠實的心理測驗。


這是關於我

說的很實在,這個測驗我對自己很誠實

當然結果也很真實。



我是不容易被別人的想法牽著走,會有自己一番的見解

我是讓人容易有距離感的人,這點不得不承認

但關於是不是有自信這一點,就真的不是很有把握了....


好吧,我會試著重新看待自己,

希望可以放下一點不要這麼自我中心和任性

這樣我的家人朋友也不用忍受我的孩子氣了


(說真的有時候我也覺得自己很任性,而且是超級受不了的那一種)


反省,

明年又一個新希望了,

改掉我的壞毛病,

變成一個做作的人吧!!!






上一篇: 讓我釐清一下

下一篇: 希望

2006-12-10 12:59:37

do yoursel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