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19:43:32Dora

 連假 *



PIC * 我很投入喔XD



連休五天的假期,今天已經第四天

我卻遲遲懶的po上精采的這幾天.....

第一二天晚上就連烤肉了兩天,

第三天就很悠閒的在家裡看電影悠閒的度過...(還有背國文喔!!)

今天我們預定好了去唱歌XD

好樂迪人多到爆耶,所以我們還是去了錢櫃。



其實三個人也可以很HIGH喔

適度的唱歌發洩是好事情

這幾天不好的心情也這樣流掉了~




我們有多唱一個小時

只需要多加50元耶

很划算划算~~



最喜歡脫掉鞋子在沙發上跳來跳去

唱到夏天的風還是一貫要扭動我們的脖子

瓜唱的人質很投入

慈慈很愛唱GET HIGH

自己最滿意陳綺貞的SELF

到了WOOSA WOOSA我們都SAY YA~ SAY YA!!

還是沒能把給我你的愛練好XD



下次絕對不要有喘息的空間

HIGH吧HIGH吧~~~


放完鬆,其實假期也要過了

面對來的是一連串的社團活動



來吧來吧,我相信我們可以做的很好!!

上一篇: 步調

下一篇: 這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