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23:44:39Dora

 多病的兔子



今天睡到自然醒,十點就自己起床了

然後,又去看了醫生

我真的很多病吧....


這幾天舌頭很痛,

就跟吃太多鳳梨一樣的痛,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還好

可是我都沒有吃有關於鳳梨的東西

這就怪了...

於是大人們建議我去看醫生。


診所好涼好涼快,

一不小心待了好久好久

有冷氣吹又有丸少爺和庫落魔法使看,

護士阿姨也不會趕我走阿^ ^


醫生說我舌頭痛是因為腸胃的問題反映到身體其他地方

舌頭痛就是腸胃不好的證明。


疑問是我的腸胃不好又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

為什麼舌頭會最近才痛阿


總之,

結論是醫生又開了一堆腸胃藥給我。


下定決心明天要開始天天吃乳酸菌喝優酪乳了。

一定從飲食方面開著手,

把我的胃給保養好

便秘的感覺真的不好受!!!




還有...人體的學問真是奧妙

如果我去腳底按摩大概整間惦都是我的哀叫聲吧= =

全身上下都會是病XD

上一篇: 桃園一日遊

下一篇: 捉摸不定

a King 2006-08-24 22:20:11

咳...


感冒的人


要好好休息


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