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00:03:33Dora

 桃園一日遊




本來說好全家要起床六點半去爬山的...

我爸說叫我都不起床(我根本沒聽見阿...)

聽說我睡的跟豬一樣= =

起床之後太陽已經很大了,改去桃園阿姨家。


到了阿姨家,叫了小黃搭去台茂逛

台茂真是一個好殺時間的地方^ ^


投籃機玩了不知道多少錢,手都快斷了

試穿衣服穿的很開心

看上兩件外套穿起來真的好看到沒話說

可是兩件價錢各是新台幣1280......

看心酸的拉= =

想買新泳衣,第一眼看上的那一件也要$2600

媽拉,都是你把我的眼光培養的這麼高!!





PIC * 我們坐在小旋轉木馬上 ^ ^


好不容易感冒好了,

已經忍了吃好幾天想吃炸雞摟,

昨天晚餐的雞翅真是難吃到我直喊這不是肯爺爺這不是肯爺爺

今天當然看到肯爺爺要好好的大啖它囉

檸檬卡拉雞並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好吃...

心中大大失望,還是原味好吃摟







PIC * 我的自拍功力還不夠.....

小表妹們的頭都沒有完全進去

不過台茂裡面照相起來特別有FU

燈光有調過喔!!

這樣美食街的食物看起來會特別美味嗎= =



PIC * 還是只有我和我妹的大臉拉......


對了,

回到阿姨家

還到樓下去玩跳繩打羽毛球

我的天阿

好久沒有這麼激烈運動了



希望今天會很好眠^ ^



明天要睡到自然醒溜。



上一篇: 失望。

下一篇: 多病的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