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0 23:21:06椪杜短命

矛盾

其實~這兩天有點掙扎~

看著大哥向我抱怨~~~會讓我罪惡

看著阿姨向我抱怨~~~會讓我不捨

不知道是不是假放太久~窯咖噌的起了這種心態(俗稱的沒事找事幹)

以我的資格~又能說些什麼~

再者~說穿了~干我屁事!~

-----------------------------------------------------------------------------------------------------------

 

如果有天我回去了~但不是在你管轄範圍內

對不起~我只是很想這麼跟瓊姨說~

那時的我~純粹是好累好累了~不想再面對我不喜歡的人~

原諒我任性~不知好歹~沉不住氣~我知道你們都很看重我~謝謝你們的教導與愛護

在我心裡~你們永遠都有屬於你們的位置~

-----------------------------------------------------------------------------------------------------------

 

我知道在你們底下

我可以偶爾賴皮~耍點任性~你們都會包容我~

 

但有天~我終究要長大~是要我包容人~

但我現在還沒學會這課程~或許當時~我逃避了~因為不想面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