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31 15:43:32椪杜短命

隨著時間~

逝去~

是該認真找工作了

是也不及~但想著要去一家新公司面試~好像有點煩~雖然目前都沒有~

我也只用了104

 

這幾天~香香阿姨很認真的問我要不要去台中店~

其實~我還挺想去試試看的~(不是挺~是非常!)

但無奈~老媽那關過不了.......死不放人......

其實~除了非常有挑戰性~也想過過在外地生活打拼的感覺

這輩子~還沒有過~

 

今天~麗瓊阿姨也是傳了line~問我玩過癮了沒~玩累了~就要回家了!!!

當然~他們不是第一次了~我想~我一天還沒找到工作~

他們應該不會死心吧~

我也知道麗瓊阿姨如果真的撐不下去~她大可以退休休息~

又或是真的放不下公司~擔心~就沒法放下~忙季~又要頭痛了

 

其實~也挺擔心她的身體的~

我知道他們是認真關心我~把我當作真的姪女般疼惜和教導的~我很感謝他們

我也很認真的把她們視為我的長輩

但~要因為這樣就回去嗎~?

我當初執意要離開的點呢?

事情/關係似乎沒有改善~好像又更惡化了點~

而且我都還沒有在外面碰過牆壁就回去~這樣我的人生似乎少了點什麼?

也不是希望踢到鐵板~

 

而媽和哥希望的~

我有一點點想做~但能做到多少~能做到幾分

我不是很有設計能力的人~

也不是個很有自信的人~

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了~

 

或許~我眷戀的~是因為他們相信我~

讓我知道自己可以~

但女乃說~我也還沒給別家公司機會讓他們看見我的價值阿~

 

是阿~我不介意再花個4年5年時間驗證~

但如果之後我還是想離開~

一切~就都得從頭再來了~

從頭再來就算了~我還是不知道自己要什麼~能做些什麼~

 

00說~別奢望從一份工作就可以知道自己要什麼~是沒錯!

兩份?三份呢?就一直做下去.......根本懶的思考未來~因為過於平順

~恩~很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