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20:02:11Mindy

二妞成长记のnine

2008年3月12日

在过两个月就是二妞的生日了...
真的好快喔...
二妞在家里已经半年了...
有二妞的日子总是充满着尖叫...哈哈...

前阵子一直很头大..
因为饲料没了..
可是卖家都卖光了...
后来好不容易买了一包..
才松了一口气...

帮二妞换口味了~
本来是喂wild..现在改用yeaster的..
刚开始用的时候二妞好像有点不适应..
便便都有点水..不过现在都ok了~
而且真的没以前那么臭喔..
所以我还蛮高兴的~
我还帮二妞买了化毛膏...
他刚开始都不吃..
我还要把化毛膏弄到饲料上在给他吃..
结果才过1天..
他就爱上化毛膏了...
每天都在寻找化毛膏..
不过不能每天都吃..
所以..sorry啦二妞~

另一个让我头大的问题也解决了...
因为要回台湾半个月...
本来想把二妞放在兽医那..
可是那都是狗..我怕他害怕..
而且也没人能陪他玩..
寻找了很久~
终于让我找到了~~~
我们的英文老师愿意收留二妞~
她和她儿子以前在澳洲也有养貂..
不过按照他们的叙述~养的应该是野貂..
他们的貂可以喝牛奶..而且还是生肉..
估计在把二妞交给他们之前要先交代好...
我不想回来的时候看到我家二妞一命呜呼...

新的发现~
二妞好像进入另一段成长期了~
他现在很喜欢站起来~
而且比以前更容易兴奋..
而且他很怕痒..
哈哈~我每天都在瘙他痒..
他就会很兴奋的在那咕咕叫~
偶尔还是会咬我两口..
不过都是玩疯了才会~

最近都没帮二妞照相..
因为在换毛..太丑了~
二妞二妞~赶快变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