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10:02:23Mindy

0421

早上想要再看一遍我自己寫的遊記

一打開大驚嚇 人氣暴增是怎麼個一回事

大概是多了新竹內灣這種關鍵字眼吧

這樣我會有點害怕 因為我不喜歡太多人知道我在寫什麼= ="

 

這次出遊也是讓人吮指回味樂無窮的

還有兩個小插曲很難忘

第一個就是我們在local train上自得其樂的聽歌耍腦殘

你很認真的把台語歌詞翻成中文讓我看

當時我因為頭很痛先閉目養神一陣子

沒想到你很快就寫好了 還讓我邊聽邊學

阿罵的話 好感人喔 而且我感動的是

你很貼心 因為有些往事 我不是很想再提起

尤其是自己的親人 那是一種最深層的痛

通常我會選擇性失憶

只有在我最信賴的人身邊 我才會想要傾訴心裡的話

 

喔喔 不應該大清早就這麼傷感

還是來討論一下檔車正妹好了

這個實在太經典 最重要的是 正妹纖細的身材 清秀的面孔

騎了一台很閃的打檔車 反差大 可是非常引人注目!

當下我們倆都看呆了 完全就是沒有在專心騎車^^"

不過敢騎打檔車的正妹應該技術是一流吧

軋車這種事情我看就別想了 乖乖的騎你的小綠吧

(其實是我在吃醋了ccc)

 

五月九號或十號....讓我想一想

這次的行程應該要往南了 說真的北台灣沒什麼好玩

就算有 也是開車比較方便(深山林裡之類)

台北的不穩定天氣一直讓我很難忍受

往苗栗 台中去 應該是個不錯的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