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00:57:06Mindy

0413+0414淡水一日遊

大吵之後 都睡不好 一直做惡夢

我在完全絕望的狀態下 決定不管你會不會有回應

都要跟你說對不起  起碼是一個交待

 

簡訊發了  選在每天早上我起床 或是我叫你起床的時刻

你回了我

我沒笑 也沒哭 只是握著手機 在心裡說了謝謝

我對你 就像你對我一樣的愛

只是 我總是想太多 總是神經質 總是太在乎

你說 我們吵架的頻率不多 每個月一次

但是 我多希望不要有口角 每次都很傷

一直走得很辛苦的我們 應該禁不起任何的傷害才對

也許過了 心臟會變強韌 會更能面對以後的未知數

但是假如過不了呢

我很羨慕你總是可以樂觀以對 我好像不行

就像你說的還有進步空間..天生個性的關係

 

於是早上我還是早起了 睏的狀態也還好

覺得不冷 本來想穿裙子 後來還是放棄

短褲加黑長襪應該很適合今天的氣溫

 

提早到 很緊張 所以又在附近走了一圈

遇到三個人跟我問路 本著服務業的精神

還是很有禮貌的告訴他們方向 甚至帶路

這已經變成我面對陌生人的直覺反應--微笑是最好的語言

 

見到你 本想輕輕的抱著你 還是選擇牽你的手

很熟悉的體溫 和觸感 立刻透過我的手指傳到心裡

暖暖的 後來一路上 我們都沒說話 只是彼此在聽音樂

這很妙 感覺有點距離 但是明明又很近

快到了 才一直握著手走出捷運站

 

舊地重遊吧 事隔半年 又來 說不出的熟悉

景觀都沒變 我喜歡回憶著當時我們做了什麼 去了哪裡

經過六個月之後 你還是在我身邊 好感動

感情 真的要細水長流 是真的愛 才能持續

 

其實我很想帶你去吃排骨飯的呀 沒想到要走這麼遠

逛了淡水老街 東看西瞧 吃東西 聊天 說笑話

我喜歡跟你在一起 總是很開心很開心

不過下次不要在出遊前剪指甲呀親愛的

看你的腳腫成這樣 我會很心疼 傻瓜

好在終於有買到木屐了 不然你不知道要碎碎念多久呢

個人覺得魚丸湯是so so 下次要換另一家

看你吃雞排 好想吃呀 這明明是炫耀

不過巧克力冰淇淋不錯  我克服了跟人一起吃東西 共用的恐懼

下次我要吃香草的喔

 

教堂前 你擁著我 手又悄悄的滑上胸口

我很緊張 不知道你為什麼老這樣 大白天的

就有親密動作 雖然附近沒什麼人

可是 我也好想要抱著你 吻你的臉和唇

你一直說為什麼我不答應behind me

因為不舒服 而且會持續到隔天

我答應你 你也不能騙我 要nice and tender 好不好

 

回程很好笑呀 其實我很想睡的 看著你說有趣的事

捨不得閉上眼睛

結果一搭公車 我睡到快起不來

 

下次再來交換模仿心得 你讓我很想要跟你一起玩搞笑

我變年輕了 是心態 雖然大部份時間我還是很正經

不過 還有進步的空間 哈哈

 

找工作 找房子 想以後的事 好複雜呀

目前我的處境實在很艱難

希望上帝給我足夠的時間 去處理這些問題

讓我跟我深愛的人在一起

 

我想要健康的生活 平淡的 一起過就好

好在我沒有什麼物質慾望

被你影響最大的應該是這種改變

真的很謝謝你

 

還有 最讓我感動的就是我們的存款破萬

一定要努力下去  敗家的 不是我

你給了我證明的機會

 

見到你 有了上班的動力 雖然真的很不想去

每次的努力 都是為了 休假能跟你在一起

 

期中考要乖乖讀書嘿 我趁這幾天 把手邊的事整理完

多睡點 才能一起出去我們的每月一次爽翻天

 

要乖喔 我很愛你

 

 

 

 

 

 

 

 

 

上一篇:0406--the date

下一篇: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