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07:47:44Mindy

0228

現在是早上七點十七分

睡不著 腦袋很清醒 可能是太餓了

昨晚沒吃什麼東西 加上過勞

明明就累到快垮掉 居然會失眠 可惡

 

今天是這個月的最後一天 因為還時數

我很幸運的只被排五小時 還是週末

可惜你要參加團部的幹訓 雖然有點失望

但是想到你每多一次不一樣的經歷 就會長大一點

有失必有得

明天要出外場 我可以先去買褲子 還有把工作站sop讀過一次

時間上應該很充裕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期待 因為想學更多不一樣的

可惜求知慾總是跟體力不成正比

 

我知道你們團部大隊長叫作星光(沒記錯吧 但是什麼9798級的恕我愚昧 分不清楚)

從你第一次跟我說的時候 印象就很深刻

因為我以前很喜歡的一齣音樂劇就叫做『starlight express』(星光特快車)

講的是一個小男孩的火車夢 很類似後來的湯瑪士小火車劇情

(英國人都喜歡搞這個嗎 不懂)

有一段歌詞是我很喜歡的『星光』唱的

Only you have the power within you.→只有你擁有力量
Just believe in yourself -只要相信你自己
The sea will part before you,→海水將會在你面前退散
Stop the rain, turn the tide.大雨終將停止 潮汐終將回頭
If only you use the power within you善用你的力量
Needn't beg the world To turn around and help you不需要向世界祈求回復原狀 也不需要協助

If you draw on what you have within you Somewhere deep inside.如果你懂得聆聽你內心深處的聲音

 

那為什麼我要寫這段呢 純粹無聊and聯想 ^^"

還有練習一下我的中翻英 果然退步非常多

 

昨天看到你的行事曆 還真忙呀 行程排得真滿

都不知道該在哪裡偷下筆 寫個屬於我們的出遊代號『爽翻天』

我在抉擇飛牛牧場之行與薰衣草森林的時候

居然會脫口而出說『要有雨備喔』

可見我有走火入魔到一個程度了

 

排假 等你 聚餐 相約........重覆循環

也許 就在這循環內 一年就過了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只要你在我身邊就好

 

ps.今天會把電話拿去送修



 

 

 

上一篇:0227

下一篇:在包容的背後---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