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00:48:19Mindy

0227

跟你約吃飯 我望眼欲穿 你姍姍來遲

我有點生氣 相聚的時間已經很短暫 一分一秒我都不願意浪費

如果是天天見面 我不在乎多等你幾分鐘

你可了解?

 

美好的午餐 雖然大半時間都在聽你說話

偶爾穿插幾句 對我來說 是難得的寧靜與幸福

未知的領域 我從以前的興趣索然

到現在的躍躍欲試

是你的功勞 雖然一大半時間 我還是不太積極

不過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我不太會要人幫我 也不喜歡開口

除非自己真的手足無措

我只是不想讓人家覺得我沒用

我想要證明我自己是有價值的

 

我從小就是在被否定的環境下長大

所以思考都很負面

而且受到打擊 會越來越嚴重

 

久了 就會變成以前的憂鬱症

那段日子太可怕 我不想再來一次

只有你可以救我

 

如果你是快樂的泉源 我會每天都很開心的

 

 

 

上一篇:murmur

下一篇: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