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02:03:32Mindy

無意義的喃喃自語

版面是灰的 ,心情也是。

下班之後我去找駱,她知道我難過,安慰我很多,說生氣是因為有愛而且在意對方。

戀愛就是這樣,打翻調味罐似的,甜的酸的苦的一應俱全。

我的眼睛好痛,回家也全身癱軟,心中一股絕望直往上昇,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覺得死亡就會是解脫,人生中各種難解的習題,輕輕一躍,化為一股輕煙,飄向無盡的天空。

你說,我有這種想法,你會難過。

我是個笨蛋,毀了我自己,愛我的人也會跟著受傷害。

我抱著很糟糕的心情繼續找九份的資料,因為不知道這樣的情況下還能不能成行,我只好告訴我自己,就算只有我一個人,也還是去,那是給自己一個交待。

畫地圖、寫簡介‧‧‧

會手牽手一起爬樓梯、看陰陽海嗎?

一直想起你說的話,我們的感情沒有這麼脆弱,希望這次我也能堅強渡過。

上一篇:沉默是金

下一篇:Jeal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