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00:07:11Mindy

suddenly

不知道為什麼 我突然想要一個人出去漫無目地的亂走 直到天亮

我想要在冷風中讓自己清醒

我想要獨立 想要擺脫很多無謂的牽絆

我想證明我可以做到什麼

我可不可以孤僻 可不可以不笑 可不可以不說話

我的世界應該是無限寬廣的

但是 我可不可以只有你陪我走下去 其他我什麼都不要

在我想通某些事的時候好像為時已晚

在我認清自己之後好像不能重來

我的人生 一直在跌跌撞撞中屢敗屢戰

 

你是不是能夠保護我 陪著我哭跟笑 聽我叨叨絮絮的碎碎念

你是不是就是人家說的Mr.Right

你是不是我的小天使

 

我真的很想你

 

 

 

 

 

 

 

 

 

 

 

 

上一篇:趕進度

下一篇: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