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09:22:21Mindy

趕進度

Couple 1.晚班PT大師兄與心情不好小姐

Couple 2.二店安公子與外場一姐

Couple 3.表面平靜無波,私底下鴨子划水的我們

外場一姐說,Couple 1.已經進階到洗溫泉的階段。

而安公子則是問外場一姐說『你到底在ㄍ一 ㄥ什麼?』

天啊‧‧‧我又開始覺得耳朵發燙了。

可是我還蠻享受我們目前這樣的生活,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古板的關係。

牽手>擁抱>親吻>SEX

喜歡淡淡的愛,像空氣一樣的感覺,太激情我難以消受。

不知道未來的哪一天,我真會變成你的盤中飧,被你吞食了。

慾望是人類的本質,但它總藏在內心的最角落,就像我那天說的,是個休火山,會有爆發的一天;而你一直在挑戰我的最後一道防線。

其實,能跟自己愛的人有親密接觸,應該是一件很開心的事,但我真的不希望到後來只剩下肉體的需求,把我們一開始單純清新的感情都消磨殆盡了。

還是我真的活在夢幻世界裡呢?親愛的,我需要你的答案 。

 

 

 

上一篇:tired

下一篇:suddenly

Mindy 2008-11-26 18:29:47

你是活在夢幻的世界裡沒錯!!

並且

我會創造這個夢幻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