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2 13:15:00mindy

一個奇特的夢境

相信這世上真的有天堂地獄嗎
曾經作過一個很真的夢
到現在印象還很深刻
事後回想原來我不小心去了一趟地府
不過據說應該是所謂的枉死城
不是人家說的十八層地獄
夢境裡就跟一般的市集沒兩樣
只是不像現代的市集
倒像是鄉下的[電視常演的]市集一般
有很多商店還有人在吃東西買東西
後來為什麼會覺得真的是到了地府
就是我差一點就去投胎了
[事後我媽跟我說的]
因為看到一群人在排隊
我也好奇的跟著排隊進去
然後好像隱約知道要說秘語
可是輪到我
看門的人卻沒裡我就讓我進去
一進去是一個很大的廣場
廣場四周都是一間一間的房間
裡面就像電視裡演的客棧一樣一間間的房間
我就很好奇的到每一間房間瞄一下
大家都沒穿衣服
[別說我色喔!!人在出生的時候也是沒穿衣服的]
我還在猶豫是不是也要跟他們一樣
就聽到我入口處有人在吵架
我被那個吵架的聲音吸引了過去
之後就被一個很像警察的人趕了出去
事後
我說給我媽聽
我媽就說那是土地公叫你回來
因為一旦我跟著那些人一樣的時候
我的魂就回不來了
所以那個很像警察的人其實就是土地公
他發現我這個不小心闖入者
所以才故意引起我注意把我帶回來
想想真的有點恐怖
問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夢
我也不知道
信的人就相信
不信的人會覺得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不管怎麼說
那天早上我的精神真的差很多
也許我真的遇到了不可思議的事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