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6 15:50:00mindy

感傷

今天我們最一支梁終於吊上去了
這就表示工程已經進入了尾聲
早上總工務所裡面辦公的人不多
因為今天是V2段的最後吊梁工程
大家都跑去工地看吊粱
好可惜手邊工作太多了
根本就沒辦法去共襄盛舉
連工地的小姐還來問我怎麼沒去看
我也只能回答他說
要處理的文件跟圖檔都急著送件啊
那來的時間去看
況且大家也是到了下午2-3點才回總工務所
花那麼多時間在那邊只會讓我事情更做不完
反正還好還可以看一下照片
晚上工地舉辦了BBQ
慶祝吊梁完成慰勞一下那些工程師跟外勞們的辛苦
年初我們最困難的隧道也貫通了
今天的高架吊梁也完成了
也就是說工程已經進入了尾聲
相對的我們這些人員也慢慢的要解散了
前幾天聽同事說
明年的六月公司就準備開始裁員
到明年的十月就全部資遣完畢
對外宣布工程完工
突然覺得好快喔
算算待在公司已經兩年多了
同事之間的相處讓我印象最為深刻也是最為不捨
畢竟很少像我們公司這樣的同事相處了
大家感情就像兄弟姊妹一樣的親近
我最不喜歡就是辭別了
都會讓我很感傷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