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2:26:13有人管的野孩子

新的一年(點進來看吧!)



哈哈

好開心好開心

2008年終於到來

新的一年

大家要一起開心幸福下去喲

哈哈哈

我也要一直.......^ ^

好開心

雖然在家跨年

聽說我有點發燒= =

有點美中不足

沒傳簡訊

沒收到簡訊的朋友們

對不起囉

看在我發燒的份上

不要跟我計較啦

祝大家

在新的一年都心想事成

開開心心

我也要和朋友們一起瘋狂玩耍

阿祖:
哈哈!我們永遠是麻吉!有事記得跟我分享嘿!
有我罩你~安啦!要記得我們的雲遊四海囉!
我們還要一起瘋狂的做很多事!要考上同一間學校~
我們約定好的事都要一起完成喲!

小羽:
你的簡訊下次再補啦!我發燒= =

于婷:
我們一起繼續心情大好吧!

楷婷:
我要看姐夫啦!不然我這老弟要繼續頑皮喔!繼續任性!

小熊:
我們一起繼續瘋狂的玩耍吧!哈哈~你知道我在說什麼的!

大熊:
要繼續好好照顧你家小熊喲!繼續幸福下去吧!結婚記得發喜帖給我嘿!^ ^

ball ball:
我們一起唸書吧!嘻嘻~一起加油!

塗鴨:
我們一起smile!好啦!我知道你不要了!我們繼續心花怒放~

郁晴:
我們是傻子二人組!要繼續保持我們的紀錄喲!哈~

Penny:
要教我英文喲!哈哈!我會記得叫你起床的!

牛:
我們一起叛逆吧!

筱晴:
沒事就好!有事要記得告訴我~我們一起解決!

凱琦:
哈哈!我看過你的新年新希望了!相信我你的願望會實現的!
沒錢還是要吃東西!不要讓自己餓肚子囉!

伶伶:
聽說你這老姐做的有點不太稱職喔!消失多久啦你?!

曉容:
哈哈!我們要繼續去打球~謝謝你幫我很多囉!
我感激不盡!也因為你我認識了好多很好笑的人!
那個巫師是真的很好笑!原住民阿!這樣是正常的~

還有我沒打到的人嗎?

如果我沒打到的話!

真抱歉

提醒我一下囉!.....

上一篇:謝謝

下一篇:搞屁?

TINA♥ 2008-01-10 22:36:05

我的呢呢呢?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好啦好啦!我在打一篇給你囉! 2008-01-11 20: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