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4 16:13:02mindy

2003/7/24 近況

好久沒在這邊寫筆記了,現在的工作還挺忙得,而且每天的工作時間幾乎都是12小時的,雖然是工作12小時但精神方面卻都還挺好的,或許是睡眠時間有足夠的原因吧!

當初我答應醫生要回去診所上班的事情,我真的很想告訴醫生說我無法過去,因為現在每天幾乎都是早上六點就從公司出發到機場,而下午離開機場的時間往往沒有一定的時間,例如昨天離開機場的時間就是晚上10點囉,所以要我每天六點到診所報到,這似乎不大可能的,而且如果我中正機場的工作結束後,我即將要投入內湖捷運和大潭電廠的工作,所以要在兼差打工的話,應該不大可能吧!我當初真後悔我為什麼要那麼快的答應醫生,而且現在診所已經是重新裝潢了,如果我現再說不過去的話,似乎太對不起了醫生ㄋㄟ,而且我真的不知道如何說出口ㄋㄟ,哇~~最近真的超級煩惱這件事情的唷!還好醫生大約在八月五日要回紐西蘭去,所以我大約還有一個月的時間來傷腦筋唷。

這陣子發生了一件大事,還好的現在事情可以說大概可以說解決了一半,不過還有一關正在等著我們去挑戰,所以我祈禱這一關可以讓我們去克服它吧!

最近我發瘋了吧!我去逛了一下電腦展,原本想法只是想看一下現在的NB價位如何,但因為現在電腦商開出的條件真的太吸引人啦!價位也是我可以接受的,所以我就給他發狠買下去了,而且我還不只買一台,我還幫醫生買一台相同的,而醫生先交機並且先給我使用一個禮拜,可是當我拿這台電腦到機場工務所時,被那些人嫌了老半天,說怎麼現在還不買CENTRINO呢?讓他們這麼一說我還真的想把原來買的型號給改了,原本我買的是華碩M2E系列,現在我多花了5000元改為M2N系列的CENTRINO而且一樣有配備燒錄器唷!我之所以會選擇這台大部分都是因為燒錄器的原因啦!現在我在工務所都是用我的NB畫圖,而且我老是跟他們那些人強調我這台是CENTRINO的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