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07 00:15:04mindy

2003/6/6 近況(下)

因為在工務所畫圖所以會認識一些包商,有個也是做天花板的老闆因為公司的繪圖小姐辭職啦!可是圖卻是還沒畫出來,所以也來跟我作伴畫圖,不過他還是畫一下休息老半天,前幾天他應徵了一位小姐來畫圖,結果那位小姐才畫沒兩天就告訴他我不要畫啦!當初這位小姐還沒來畫圖時就問我要不要幫他畫圖,我就開玩笑說好啦!一張2000元,ㄟ~~他算一算他這次工程大約要畫個70~80張的圖,ㄟ~~那大約要花個14萬元,我說那我拿個10萬元就好啦!剩下的四萬元給工務所的組長,結果今天我下午當我要回家時,主任跑到我旁邊聊天,而組長就說ㄟ~~那天花板的小姐跑啦!主任就說對呀!他們老闆叫我問你(就是我)有沒有意願要幫他們畫圖,因為他們的圖如果在畫不出來後後這下子事情就大囉,我說ㄟ~我自己現在都自身難保囉,主任說沒關係啦!你可以晚上畫圖阿,我說我回去考慮啦!主任要去幫我問他一區價錢要多少錢,ㄟ~~現在廊廳是有10區,而一區地下一層樓地上三層樓,我想我沒有五萬元我是不可能幫他畫圖的吧! 而且圖是70~80張ㄋㄟ,我想五萬元應該不貴吧!他請個小姐要讓他馬上畫出一套圖也差不多要兩個月,那五萬元應該不貴啦!ㄟ~賺個零用錢也不錯唷。

現在我即將離開茶房囉!喔~YA!!而且是回到以前的診所工作唷,就是那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唷,而且還是比以前診所更輕鬆唷,因為醫生要重開診所而且只看慢性病人和做USANA的工作而已,所以以後的工作也比較輕鬆多囉。我發覺我越來越受不了茶房的工作了,發現他們現在這種想省錢的方式真是討厭,因為他們認為沒賺錢所以原本早晚上都會有三個人的現在改變為早上依舊是三個人,但晚上就變成二人,難道因為我做久了他們就這可以這樣嗎?而且最扯的是現在薪水竟然拿支票,雖然是現金票但是就是麻煩,我就說拜託才多少錢而已還拿支票,我公司的薪水有時都直接拿現金給我咧,這邊沒一萬元的竟然給我支票,結果他給我的答案是因為他們好記帳,拜託好不好記帳那是你們的事情,記帳有很多種,我還沒聽過幾個這樣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