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02:37:02小不平

同志也是凡人 - 費雲凡 (四) - 決定

決定﹐ 是的﹐ 我下決了。 我們不適合。 浪漫﹐ 不是愛情的全部。 我沒有喜歡你﹐ 我只是喜歡浪漫。 我沒有喜歡你的人﹐ 我只喜歡你的在乎。 我沒有喜歡你﹐ 我只是喜歡你給我的安全感。。。 “火花”畢竟真的成不了什麼﹐ 我決定不再與你見面了(是嗎﹖)。 連作個朋友﹐ 我也沒有勇氣去那麼作。 我怕又惹來一番“會錯意”的場面。 我無法表明什麼﹐ 我只有逃避。 是的﹐ 或者﹐ 這樣的安靜﹐ 不回你的郵件﹐ 你會不知而喻﹐ 知難而退﹗ 我深深地抱歉﹐ 可我們真的不適合。 讓我有個想象的空間也不錯的。 我好想好想﹐ 有那樣象圖片這樣的吻著我“喜歡”的人。
? 2007-07-27 01:25:02

浪漫﹐ 不是愛情的全部。 我沒有喜歡你﹐ 我只是喜歡浪漫。 我沒有喜歡你的人﹐ 我只喜歡你的在乎。 我沒有喜歡你﹐ 我只是喜歡你給我的安全感。。。



這些 寫的真是好阿
我也是這樣想的耶~~~~~~

呵呵呵
安全感對我來說真的好重要哦
可是這樣的安全感遲遲沒有一個男人可以給我
一個都沒有了…

有一個男人一直對我關心不斷
可是我得不到一種”安全感”
打從心底的不信任他…
他會是一個好朋友 卻不一定是一個好情人哩!~

唉…我不會說啦
反正呢~~

愛情真的是一件麻煩事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