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00:29:37小不平

同志也是凡人 - 費雲凡 (三) - 火花

多少的往事﹐ 已難追憶。 我跟你表白﹐ 我仍然在想著“獅子座熟男” (詳情請看我同志也是凡人關於獅子座熟男)﹐ 卻不知道你接它關於你我之間的事情﹐ 當初如何分手等等。 而且﹐ 你卻對我又來了“火花”。 雖然只是火花﹐ 我卻感到受寵若驚﹐ 同時也不知道怎麼作才好。 你帶我出去玩﹐ 我開心。 以前﹐ 種種一切﹐ 我認為我真的象“一簾幽夢”中的醜小鴨碰到了柔情深種的費雲凡。 後來﹐ 你傷了我的心﹐ 彼此之間也停止互相見面﹐ 後來變成朋友。 我也不知道﹐ 是不是因為我告訴你那個故事﹐ 你了解我比較深﹖ 還是你孤獨﹖ 還是我跟你出去玩又暗示你什麼﹖ 其實﹐ 我沒有。 我只想要好好的作朋友而已。 我跟你溝通today﹐ 只是發之於情﹐ 出之於愛﹐ 欲尋聽眾。 我無法否認我對獅子座熟男﹐ 心猶依戀﹐ 想想他的浪漫情懷﹐ 跟他的浪漫時分。 在所有我約會過的男人當中﹐ 我偏偏只想到他﹐ 你也給他比下去了。 可是﹐ 為何在這時刻﹐ 你反而對我有意思呢﹖ 為何要製造如此“火花”﹖ 你甚至暗示我會搬進去跟你住﹖ 你會讓那十九歲男孩搬出去。 我糊塗了﹐ 我一時間實在無法接受這些﹐ 也沒有心裡準備要那麼作。 我叫你過“假雲凡”﹐ 因為你不會象戲劇中的雲凡那樣﹐ 對紫菱千般疼愛﹐萬般遷就。 你好固執。 你也不懂音樂﹐ 不會象獅子座熟男那樣彈我喜歡的歌﹐ 作曲我寫的詞。 但是﹐ 每個人各有所長﹐ 你比他有的是可以讓我依靠的肩膀﹐你會帶我去我想去的地方。 可是﹐ 我混亂了﹐ 對你本來只是抱著朋友之心﹐ 卻不知道你會對我造成出火花。 既然是火花﹐ 那麼我也不用太擔心或者懊惱。 我承認﹐ 我真的喜歡戲劇中的雲凡﹐ 可是﹐ 我知道你跟他不會是的。 說穿了﹐ 我對你的心現在﹐ 是喜歡﹐ 還是不喜歡﹐ 連我也不知道。 我們的年齡畢竟還是讓我苦惱的﹐ 我想讓時間來證明這些﹐ 我想多看你的表現﹐ 我想再看看你我之間是否可以在一塊兒﹐ 是否相配呢﹖ 我無法定奪什麼﹐ 也無法再茫茫的認為你是我的 “若能相知又相逢﹐ 共此一簾幽夢”的人。 多少柔情化成淚 幾回相見苦無陪 無奈無奈 火花何時沒﹖
基不擇食 2007-07-09 14:53:05

愛情總是叫人迷茫的吧
我也很久沒見到你在msn了
還以為你很忙呢
也許是我們上網的時間不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