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09:58:58海鮮墨魚麵

一定是太累

最近的考試
把我折磨到一種只能靠意志力支撐的感覺


前天晚上從學校回家
買了一大包的魯味青菜回家吃
貓大爺電視轉到東森的男女別管


開始上演
阿美姐和邱品叡的情境劇
要以前
我早就開罵了
覺得這節目真的格調太低


但這次我沒有
用我最後的力氣
夾著青菜吃
補充一下營養
看著阿美姐從氣憤到嚎啕大哭
不由得的同情起她來


貓大爺說那是假的
我說不會耶
阿美姐哭得那麼慘
我都有點心酸了

我一輩子都在作善事~~~~~
愛情和婚姻怎麼那麼坎坷~~~~~~~


婚姻豈可兒戲~~~~~~~~~~~~~~~~~~~~


阿美姐發出陣陣沉痛的心聲
我覺得這樣的她比秀出她的禮服房地產權狀
真是可愛有血有淚太多了



這個節目節奏很緩慢
我還是繼續的撿著我的魯味吃
再喝一口梅子綠茶
腦子居然得到完全的休息與平靜


昨晚回家
我還是打開電視繼續守候


我真的很需要靠阿美姐幫我撐過期末考的疲倦



ps1---星期一將考完最後一科
ps2---上星期整個週末夢境老有人問我
到底可不可以上訴!?到底可不可以上訴!?
我不斷的求饒說我不知道
只想好好睡一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