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10:36:55海鮮墨魚麵

整個四月

整個四月
我只忙兩件事

一個是感情
一個是課業

這也幾乎是我生活的全部了


我對貓大爺陷入無可名狀的大低潮
低潮到我想求去
我有時不夠了解
情侶間如果欠缺對彼此的熱情還口口聲聲說愛著你
是不是一件很sick的事?!


春假中間我和貓大爺到宜蘭參加綠博會
美其名是出門渡假轉換心情
其實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談感情的事
非常的心力交瘁
這是四月前兩個禮拜的重點


後兩個禮拜的大重點
就是我的期中考
連考兩週
第一週我先是火氣大智齒的牙齦整個腫起來
弄得食慾欠佳掉了體重
夏季還沒到我已經瘦身有成
後一個禮拜因為睡眠不足抵抗力降低
急性的咽喉痛令我每晚在家用鹽水漱口
嚕嚕嚕的撐過去
幸好沒有更嚴重



感情的事
暫時被擱置了
因為我實在沒有多餘的心力
大爺倒是十分有心作了好似徹底的反省
並對自己的大意道歉再三
然而我已經過了想感動欣慰以報的階段
所以這問題就是暫時不處理或說暫不是處理的時機


至於課業
這次準備考試又有新的領悟
我想非常受用
感覺自己好像真的有累積出一點東西
但可怕的是
五月過後
我就要臨到期末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