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7 02:01:07季心唯

是妳給我的

是妳給我的

與妳在一起
我體驗到了......未曾體驗過的平靜與安詳
以前....我從來沒有在任何的一個女生身上
感受到....這種感覺

妳....是第一個完全了解我的人 了解我的所有一切
我的生活 我的個性 我的想法 我的孩子氣
還有 我的愛.....

從來 沒有一個人像妳那麼樣的了解我
也許是因為 我不曾讓任何人了解過我......

然而 與妳相處時 不知怎麼的....卻讓我毫不掩飾的
表現真正的自己 無所顧慮!!

在妳身上 我找到了 我所想要的
我要的感情 我要的女人 我要的生活
這一切 我所欠缺的 是妳給我的...........

因為有妳 我才能夠笑著和過去說再見
因為有妳 讓我找到了 我所欠缺的
因為有妳 我現在才能過的.......
那麼幸福 那麼快樂 那麼簡單 那麼甜蜜

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都是因為妳
而這一切 是妳給我的!! 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