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00:24:12傻妞

相信,今晚有個好眠

2007/05/15
昨晚才再查我這學期曠課多少

很混的我,比上學期多很多

而且幾乎都是睡過頭

很好的今天早上,我又睡過頭了

哈哈…睡到差幾分就八點了

打電話給小心肝,告訴她我第二節再過去

我是怎樣,怎麼老是睡過頭

而且…鬧鐘都聽不到的說!

我是選擇性耳聾嗎?一定是

起床,小腿好酸

真想罵髒話,怎麼會這樣><

算了,努力點準備上課

上課,爬樓梯,心中又想罵髒話了

因為…二樓爬完,下節課又要爬五樓

真的很O(消音),電子商務不知道在做什麼

老師上的,沒聽進去

反而在想下星期三要去哪玩,哈哈…

真的是很混的一個學生,怎麼會><

下午…經濟課,三節很快的就結束了

上課中,有好幾次老師變兩個影像a

因為…我上到快睡著,眼睛變鬥雞眼了

哈哈…真的很白痴

回家,二話不說跟哥哥上健身房

不錯,我有決心要瘦

但是…這決心會撐多久?

我也不是非常的清楚,哈哈…

我跑了跑步机、做了重量訓練、拉筋

重量訓練,有好幾個是瘦蝴蝶、腹部、腰、大腿

很好,我好累

想要偷懶,我哥似乎是我的天使

一直告訴我,偷懶會沒效的

而且猛逼我,快點做

不能一直停頓><

很像惡魔的天使,什麼爛形容嘛!哈哈…

再來,,,跑步机跑個30分

大概跑了有好2公里以上吧!

我的腿經過昨天的吹殘已經廢了

今天再來一次,應該是斷了

哈哈…斷了我還能走回來a

太神奇了

做完所有東西,有2個小時吧!

等我哥洗完澡回家

我邊走,邊慢

腳真的是酸,我哥說我很嫩

><

竟然這樣取笑我,太不應該了

相信…今晚會有個好眠吧!

哈哈…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