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00:46:02傻妞

我可以的,,,

今天是5/22凌晨了耶!
昨天終於考完試了
我很開心,因為比起模擬考真的好太多了
可是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畢竟大家考的分數都還蠻高的
不過考完就好了
剩下的就等推徵了
過幾天我就要開始積極的找工作了
我的工作會是在哪呢?我也不清楚a
但是我希望是在時薪高的地方
降就可以讓自己存錢
還有不用拿爸爸媽媽的錢
畢竟現在新公廠需要的錢還蠻多的
我一直拿家裡的錢花,有點過不去
我一定要努力的打工
賺給自己花
努力的打工
讓父母不愁我
^^
考完很想跟朋友出去玩
但是我卻想到自己的零用錢也花的剩不多了
而哥哥自己也沒得花了
我再跟他拿錢,那他怎麼過生活
所以只能不出去,好好的去找一份工作吧!
加油!我可以的
就像統測一樣,我辦的到的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