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15:32:29貓眼小茗

《星空下的夢》 -中-

《星空下的夢》-中篇-

『.......』零呆在電腦前已經過了5分鐘。

『零?陳零!!死了沒?!說~~話!』夢開始不耐煩。

『喔!可是,我....』電腦前的零早就臉紅的跟關公差不多。

『可是啥?說啊!』

『我..我..我沒交過女朋友啦!!』零心裡暗自叫苦。

『.......』夢開始沉默。

『笑啥!沒交過女朋友又怎樣~小心笑到嘴巴歪掉!(生氣)』零有點惱羞成怒。

『呵呵~我沒笑啦!一個沒交過女友一個沒交過男友~扯平啦!』

『呿~』零有點鬆了口氣。

『那麼那邊那個沒交過女友的呆瓜~你女友命令你明天中午12點半在華納威秀影城 售票口碰面!不來切掉!就這樣~掰掰唷!』字出現的同時人也一併下線。

『挖勒!等等啦喂!』來不及了~夢已經下線。

「現在的女生都這麼愛丟人炸彈的喔!」零搔搔頭~苦笑著。

結束回憶,畫面拉回現實,零望著螢幕中的好友名單,掛念著夢。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零等著等著也站了起來走動,不時望向螢幕看有沒有夢的訊息。深怕自己遺漏了一個字句..

「咦?!已經半夜一點了喔!夢大概睡了吧..」伸了個懶腰,零準備上床睡覺。

『阿零老公!你在嗎?』2點17分。螢幕出現了這段訊息..

『在嗎?你在嗎?在的話回回我好不好?』2點19分。

『你睡了?睡了..那我怎麼辦..』2點21分。

『我..我要去看我爸爸了!我爸爸生病..暫時..我們見不到面了..』2點25分。

『媽媽說要搭早上5點45的飛機去日本看爸爸。我會等你來桃園機場!要來喔!』2點30分。

不管時鍾上的指針如何走動,零仍舊好夢正甜,不知螢幕上的字字句句,能夠使他的感情面臨多大的轉變..

翌日,鬧鐘響起。

『叮叮叮~~~』音樂聲大的嚇人。

『啪!』零從被窩伸出一隻手按掉了鬧鍾,掙扎著起床。

「嗯..8點半啦!該準備去上王老頭的課摟!」慵懶的拖著身體起身,準備去梳洗。

「嗯?!夢有發即時通給我喔!」邊刷著牙邊走向電腦前,頂著600度的大近視眼鏡俯身看著螢幕。

「5點45!!哇靠~現在都幾點啦!夢該不會..」慌亂的翻找著手機,急著打給夢。

「您撥的電話將轉入語音信箱~嗶聲後請留言..」零的心頭震了一下,不祥的預感逐漸浮現,他呆立了一會兒,隨即穿上衣服出門。

1月多的台北早晨..冷風依舊不留情的迎面而來,他來到了夢的家門前,喊了好多聲好多聲,卻怎麼也無人回應..他再度飆著車到桃園機場,歷經半小時的車程,雖然知道夢早就去日本了..卻憑著股傻勁往前衝。

到了機場,來來往往的人群,可是這次,跟街頭的人群不一樣,他想要從人群中找尋一個身影..一個曾經陪伴他渡過這2個月的身影..一個他發自內心想寵她一輩子的身影..他跟她有好多的第一次..第一次的約會..第一次的牽手..好多好多的體驗等著他,也許他曾經認為遊戲中找不到真愛,可是他找到了啊!他好想抓住這份真愛,不管是遊戲也好或是現實也好,他都想擁有她。

不知過了多久,他呆望著機場內的擺設,怎麼也抓不著頭緒,直到手機鈴聲響起才把他的思緒拉回現實一些。

「喂!小夢嗎?妳是小夢嗎?!」他大聲問。

『夢?啥夢啊!我看是你在作夢吧你!我是你老媽啦!」電話那頭傳來老媽的吼聲。

「喔..老媽,有事嗎?」

『你過年要不要回來啊!阿公阿嬤都想看看你這個孫子耶!你都多久沒回來了..」他沒心思聽,把手機放在身旁的椅子上抱著頭沉思。

天色晚了,零走在依舊熱鬧的台北街頭,手邊空蕩蕩的,想起昨天跟小夢的甜蜜散步,想起一起遊戲的種種,想起第一次約會他穿錯鞋子跟小夢晃了一天還不知道的糗事,想起曾經牽著的溫暖小手,想起...好多好多的回憶..2個月來的種種..此時的他
,才真正明白他是真的喜歡小夢,好喜歡..好喜歡..

「對不起小夢,我不該睡過頭的!妳回來好不好!我好想妳...」零的淚伴隨電話的嘟嘟聲落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