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0 23:56:53愛理不理

Never Been Kissed

第二次看never been kissed (從未咀過),仍是一樣的好看。女主角不太漂亮,卻予人一種親切的感覺,這是我喜歡這齣戲的原因,另一原因是題材寫實,故事的劇情,正如現今的中學生活,香港的如是,西方等國家也如是。其中女主角在戲末的話,更是中學生的寫照。

是的,中學 (其實小學也有) 裡總是有少數人會被其他同學當作笑柄,玩具,甚至是發洩工具。

女主角說:他們總是要踩低別人,以顯得自己的重要性。

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人總愛取笑揶揄別人吧?他們害怕會被人忽視,被人冷落,害怕躲在一角啜泣也無人理會。所以我想,最需要關心,愛護和開解的人,不是那些被欺負的,反之是那些欺負人的人。不是嗎?因為在他們的心底裡,根本就不懂得愛別人。

沒被愛過的人哪會懂得愛別人。

另外,主角還說了這樣的一句:"還有那些永遠都一樣漂亮的女生",啊,我班也有不少這樣的女生呢。她們總是打扮得漂漂亮亮地上學,很在意自己的儀容,風吹過頭髮亂了一點就會發出牢騷;遇上什麼拍照時刻她們總是會站在前面,腦子裡早想好下一會要做什麼pose;早上下午都總是笑意盈盈的跟你say hi;喜歡討論時裝,批評別人的衣著。而且,總愛拿著照相機到處拍照,最喜歡的就是自拍。
她們就是這樣的可愛,在她們的世界,一切都這麼美好。

而我呢,總是不慣習她們的圈子生活,或許我不懂化妝技巧吧,哈!我想,她們到了20歲,40歲,甚至是60歲,都會是一個可愛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