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8:42:44×兔子小活×

2008.01.22 ---- 還是腫腫的

↑在在在在中中中中~~~~~
為了要讓笨魚更認識他=ˇ=
所以放了他的照=ˇ=
喔喔喔!!!!真是美>///<

---------------------------------

早上真是無趣阿
英文兩節.....MY GOD
小活真的很想認真
但是耳機頭......
魔力太強了= =
真的!不是我在說
不信改天來看208上英文課的狀況

跟兔子、柚子去福利社
兔子預感說會遇到先生
結果遇到騙人的= =
好吧!他至少是我的另外一個師父

之後在解魔術方塊
奶奶怎麼講我怎麼聽不懂= =
而且阿~
我跟阿Q討論一個結果
就是啊!奶奶每次交我們的時候阿
都會拿去用
一直跟我們說怎樣怎樣
結果我和阿Q都聽不懂XD

接下來的設計基礎
也是昏昏的
不過宮本的課
還是得努力的撐下去~

小潘潘在下課的時候真是....
受不了他
居然說「平常的小活」跟「腫起來的小活」
害我要一直轉頭=口=
酸耶!!!

喔喔~~~
今天騙人的變帥了耶
也不知道怎麼個帥法
應該今天沒有那麼台吧= =?
喔喔!!!
師父啊!!!
快快留像騙人的那樣吧!
那樣比較適合你

中午幾乎全班都去電腦教室趕功課
雖然我沒有網頁製作
但是但是!!!!!
就是那個「白目以拉」!!!!
一直退件一直退件
還怪我們沒在期限交出去
真是的很白目
下午宮本說「以拉」要好好學
但是但是!!
宮本妞都很想好好學
就是那個「白目林X東」害我們連上課的情緒都沒有
為什麼我們的「以拉」不是給宮本教ˊˋ

下午兩節的體育課
我在保健室睡了兩節
真好睡=ˇ=
因為娘要我不要上體育課
好吧!!正合我意
反正他的體育課我也不想上
只是我不知道今天會考400= =
該死!
體育應該不會被當吧= =?
好險體育是選修XDD

最後一節的色彩學
喔喔!!有11個畢業的學長來耶
一個一個介紹
哈哈!!有一個應該是兔子的愛
他穿大紅喔~~~
他們真的很酷耶
哪像我們班只有6個男的
喔!ˊˋ~男生多多才好玩麻
真羨慕三年級的工科班!!

放學因為要等的關係
跑去球場看他們打球
雖然沒看多少
不過還不錯啦!!
至少有先生、師父、姐姐(雖然很不想說= =+)、小死
9班的也在那裡
QQ的頭不知道有沒有看到ˊˋ

之後阿方載我還有笨魚去了7-11
喔喔!!
好多食物=ˇ=
可能因為太久沒吃了吧XD
哈哈~~~
雖然不能全部收括...
但是還是帶了一點回家=ˇ=

之後他們兩個不想那麼早回家
在我家看了東方神起的演唱會
笨魚還以為是SJ= =
哈哈!!被阿方笑耶XD
連阿方都比你懂!!
阿方第一次看說好噁心XD
因為整齊到可怕
很驚人對吧!
哈哈!!!!
也讓她們看到在中XDD
聲音真不是蓋的=ˇ=
連他們兩看完都鼓掌耶!
(雖然在電視前面鼓掌沒什麼意義─ ─)

之後他們回去之後
開電腦問阿倩做到哪裡了?
結果阿倩居然下線= =
只好問小樂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小樂小樂~~小活小活愛你啦>////<
謝謝你幫我們趕出來
真的太感謝了!!!

明天小白生日
恭喜你18歲生日
這是最後一次了吧?!
哈哈~~~我很奢侈!!所以不是最後一次XD
成年了!
你說過你長大了就不會因為打球打太瘋而受傷
請你說到做到喔=ˇ=
生日快樂!!
小活 2008-01-23 19:53:59

也太多了吧= =
應該超過13個吧= =?

笨魚 2008-01-23 19:28:25

那時候人那麼多
不能怪我ㄚ~~

小活 2008-01-22 19:56:28

雖然不是哈韓哈日
但是請你注意好不好= =
神起有只有5人
SJ有13個= =
差很多耶
居然把舞者當成員
算你利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