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1:37:45×兔子小活×

2008.01.18 ---- 換了髮型還是小活

今天結業式耶!!
等了好久了XDD~~~
因為小活今天要不怕死的去燙頭髮

拿著袋子進校門
其實有一點怕怕的說
因為我看到幾乎每個人都帶書包= =
好顯教官沒抓(應該也不會抓!!)

考了軍訓之前因為太無聊了
幫師父、先生、姐姐寫了「童話故事」
在寫的時候珍的很想偷笑
可是宮本在前面,不要那麼高調=ˇ=
之後我拿給柚子看
他一直說智障= =
笨魚一直罵我為什麼要補最後面那一句
哈哈!很抱歉~~他給我的感受真的不太好~
阿方還說我會不會太閒了
哈哈~~就是太閒才幫他們寫故事的阿
真希望他們都能看的到XDDD

軍訓真是簡單到噴掉
只是老師一直不讓我們教卷
還說之前就有提議軍訓不要考那麼久
結果被教官抨擊XD

考完上去啦勒~
哈~~~超開心的!!
3年級壓力真的太大了
居然還在那裡「哈利剖特3!哈利剖特3」
超酷的!!果然~~南投高中要有你們才是活著的!

之後去看了成績
哈哈~~~~小活肯定ALL PASS啦
連我最怕的英文總成績都73
哈哈~~~~SO GOOD!

之後去活動中心集合
真是~胖子真的很會吼耶!吵死了
顯經幾個月不見還是一樣會唸
居然還批評殭屍
去死吧!!小心他人氣比你高
他能上星光大道已經很厲害了啊!
你有種就去啊!
去了結果被抓去當「剌阿精」

在找先生之前找到騙人的
騙人的真的是超級大認真的啦!
顯經在講話時候他居然在看書
果然是要考學測的人
騙人的師父!!加油啊!

之後看到先生
真的是女人一枚阿!!
居然還躺在階梯上摸旁邊人的頭髮
真是......太棒了XDD
我愛啊!!!!

11點很沒準時的放學
阿方跟兔子去廁所
等等等~~~該死!這兩個人上個廁所怎麼上那麼久
先生和「學姊」都走掉了啦><

結果被兔子賺到了
去水精靈買飲料的時候遇到姐姐
很智障的兔子居然跟他說掰掰
好丟臉= =
更丟臉的是姐姐根本不想理他XD

一路上我們6個人~~
喔!不對!是7個人很高調XD
還加了臭八公的男朋友
我們5個真是超級大電燈炮

到了總達遇到一個「阿豆阿」
小活忍不住跟他說「HELLO」
哈哈~~他有回我耶!!
超酷的=ˇ=
結果他們都說我很智障0.0

沒有全航果然很麻煩ˊˋ
討厭耶~~總達那麼多人
結果我們居然座在放行裡的地方XD
我們是貨物啊!!
唉阿阿~~~八公他男朋友真是嘴賤啊!
魔羯座男孩!!讚=ˇ=
我欣賞你~~~~
只是孩子啊!你居然敢ㄉ一ㄤ我
好孩子!!我記住你了!!

到了草屯我就去了髮之紡
真是= =
一坐就是4個多小時
屁屁好酸~~
不過辮子燙真的是綁辮子耶
(謎:不然是什麼?= =)
超酷的!!
只是老闆娘說我頭髮太細了
不好捲ˊˋ~~
所以烘很久

我是覺得我的髮型還OK啦
只是希望學校不是被批評
「點點點」和阿C、小樂都說還可以
哈哈~~
剩下的就是宮本那一關了~~
五個人一起吧XD

小樂今天也去燙
小樂很不滿意= =...
小樂乖勒!!

明天有三個人要去燙!!
希望你們都是好看的=ˇ=

回家時候遇到老魏
他居然說很正XDD
哈哈~~他誰都麻很正

明天要開刀了= =
喔ˊˋ........
小活 2008-01-19 19:59:13

當然!!
因為是我們才會說話!!!
奇景耶

笨魚 2008-01-19 19:49:55

哇~貨物會說話耶~~好特別唷!!
幸好我是人!!
XD&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