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6 00:00:00youko

20151126.關於我喜歡你【95+96】



【同樣是愛之入心的官網照之一!!!清秀的臉蛋上帶著淡淡的表情,綁在後面的中長髮感覺既自然又有型!!我一直覺得男孩有種難以言喻的性感與純真並存的魅力...很難相信有人能將這樣的氣質融合得如此恰到好處,我想那就是只屬於這個男孩的,獨一無二的美麗風采──】







☆第95個☆

我喜歡你是w-inds.成員時候的緒方龍一,你在演唱會上總是笑語如珠地逗大家開心,然後也會說些貼心溫暖的話語做結,讓所有人感動不已;你的興趣眾多,圓潤靈活的眼瞳中總有閃亮躍動的光芒;有空時就會回覆歌迷的推特,對歌迷貼心無比...能夠遇見w-inds.,與你一路走來的日子,就是我最美好幸福的回憶!!真的很謝謝你...







☆第96個☆

我喜歡你是ALL CITY STEPPERS成員時候的Ryuichi,在舞台上專心投入地玩著吉他的帥氣模樣,讓人完全感受到你對於音樂的熱愛!你跟團員們總是愉快地一起創作歌曲,感覺就像你們的音樂風格一般熱情歡快;偶爾與Leo一起共同演出的CAST中,看著你彈奏吉他一邊歌唱的滿足神情,就是我最喜歡的至高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