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9 00:00:00youko

20151119.關於我喜歡你【93+94】

☆第95個☆
我喜歡你與慶太打打鬧鬧的玩笑,在演唱會MC中你們總是一搭一唱地製造"笑"果;然而在節目的訪問中,卻又能夠彼此默契十足地互相呼應幫襯,回答關於音樂方面的專業問題!特別是每次慶太推出作品時,你總會不遺餘力地大力宣傳回覆推特~就像你曾說的,你們的關係已經超越團員,而是類似家人與兄弟之間的情誼!每次看著你們那彷彿超越語言的情誼,就會覺得你們真的是彼此人生難得的好知己呢!!
☆第96個☆
我喜歡你與涼平默契良好的互動,在北海道的舞蹈學校時你們便已經相識,甚至還有你奪走涼平"初吻"的有趣回憶!!無論是在合音或是伴舞上,你們總是一路展現良好的情誼與默契相扶相持走來,有著共同相識的好友,私下也常一起出遊,即使你們的個性幾乎完全相反,但只要看見你們,就會讓我感覺到來自北海道的,熟悉溫暖又舒服純真的安心感...


【同樣是我非常喜歡的MEMORIES組照之一~~~清爽的白色襯衫與淺藍條紋的藍色T恤,搭襯著男孩臉上純真開心的笑容,看著看著忍不住也跟著笑開了呢!!感覺像是剛運動過後有點凌亂的中長髮隨性地披散在臉頰邊...我總是覺得這男孩的身影與表情,就是我最看不膩的美麗風景了啊!!】









☆第93個☆

我喜歡你與慶太打打鬧鬧的玩笑,在演唱會MC中你們總是一搭一唱地製造"笑"果;然而在節目的訪問中,卻又能夠彼此默契十足地互相呼應幫襯,回答關於音樂方面的專業問題!特別是每次慶太推出作品時,你總會不遺餘力地大力宣傳回覆推特~就像你曾說的,你們的關係已經超越團員,而是類似家人與兄弟之間的情誼!每次看著你們那彷彿超越語言的情誼,就會覺得你們真的是彼此人生難得的好知己呢!!







☆第94個☆

我喜歡你與涼平默契良好的互動,在北海道的舞蹈學校時你們便已經相識,甚至還有你奪走涼平"初吻"的有趣回憶!!無論是在合音或是伴舞上,你們總是一路展現良好的情誼與默契相扶相持走來,有著共同相識的好友,私下也常一起出遊,即使你們的個性幾乎完全相反,但只要看見你們,就會讓我感覺到來自北海道的,熟悉溫暖又舒服純真的安心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