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6 00:53:55youko

20150826.關於w-inds.【 w-inds.~PRIME OF LIFE~】



【此為w-inds.於2003年推出的第三張專輯w-inds.~PRIME OF LIFE~!!共收錄14首歌曲,並包含當時推出的第八到第十張單曲!!】



w-inds.~PRIME OF LIFE~,這是w-inds.第三張堆出的專輯名稱,也是2004年夏控的命名!!

這張專輯於2003年12月17日龍一生日當天於日本推出,台壓盤則加上"風靡一世"的附註專輯名,當時由於外包裝及封面以及特點不同分為通常盤及初回盤兩種,全部都是只有CD的形式,其中包含w-inds.第八張到第十張單曲"SUPER LOVER〜I need you tonight〜"、"Long Road"及"Love is message"以及其他共14首收錄歌曲!!
而夏控演唱會"w-inds. ~PRIME OF LIFE~ Tour 2004"部分,則於2004年7月13日至9月11日於日本巡迴公演,共計34場,並於台灣展開首次海外公演,於11月12到11月14日在南港101展開共3場海外公演!之後亦曾發行DVD及藍光光碟,以DVD內容而言,主要收錄9月11日w-inds.在さいたまスーパーアリーナ(埼玉SUPER ANERA)追加場次的演唱會演出~~內容共兩片DVD,第一張收錄演唱會上共22首歌曲,第二張則收錄專訪團員、採排以及演唱會的幕後花絮特典內容!而台壓盤則亦以DVD方式推出~~

關於這張專輯及夏控的個人回憶,就跟w-inds.~THE SYSTEM OF ALIVE~一樣,這是我第一次在台灣購買的w-inds.專輯!而且在我還不知道特典是什麼的時候,就集到了第一枚龍一的特典!!雖然只是一張簡單的小卡,老實說專輯的狀態也不算好,但是那張唱片卻是我的寶物:因為它是我與w-inds.的音樂珍貴的緣起,在那之後,我迷上了w-inds.的音樂,接著開始看在台灣播出的、關於w-inds.的節目FG(F超世代),慢慢地去了解他們三人──
如果沒有這張專輯,我不知道現在的我是不是風飯...這張專輯對我來說就是這麼一個無可取代的重要存在!然而即便如此,當時我還有一位更愛的偶像謝霆鋒,在我還沒有準備全心地像喜歡霆鋒地喜歡w-inds.前,我只是聽著三子的音樂,醞釀著對他們的認識與喜歡:因為我一次只能喜歡一個人,即使只是成為那個偶像的歌迷,對我來說都是一種全心全意的責任,沒辦法隨便說喜歡就喜歡,說放下就放下。2004年對我來說就是這樣一個矛盾卻又甜蜜的一年,因為w-inds.的笑容與音樂。
另外在早期聽見的音樂作品中,這張也是我滿意度極高的一張!比起w-inds.~THE SYSTEM OF ALIVE~,我聽w-inds.~PRIME OF LIFE~這張專輯的時間更多更頻繁!裡面我喜歡GAME、so what?、Dedicated to You,特別是Deny,因為它有一段是龍一Solo的部分,可以說那是我第一次接觸到龍一的歌聲,從此讓我越來越眷戀沉迷...
不過必須說,第一次聽到他的歌聲時我還是有點被嚇到喔:因為龍一的笑容十分可愛,所以我一直以為他的聲音應該更加清亮可愛呢~~這也是當時讓我印象深刻的小小回憶呢!不過對於其他的歌曲喜愛度也很高,差異其實並不大,或許真是因為這張作品,日後我才會如此整個愛上w-inds.的音樂啊!!!
至於演唱會的部分,因為上述原因,基於還不是歌迷單純只是從聽歌開始,而且當時演唱會的票對我來說還是有點高之外,我並沒有參加w-inds.那次台北南港101的首次台灣公演,而DVD沒記錯的話同樣是從網路上購得的!其中最愛的,當然就是龍一跟涼平的首次個人solo曲Energy跟Stand your ground!!!即使到現在有時也還是會從網路上直接找來觀賞回味~~當然不是說慶太的演出不精彩,而是相較於主唱的慶太而言,龍一跟涼平很難得能有這樣solo的機會,當然也就更讓我喜愛且印象深刻囉!!當然直到現在我也還是很希望未來能有更多類似這樣的機會,可以看到涼平跟龍一這兩子的solo演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