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6 01:16:54youko

20150506.關於w-inds.【w-inds. 1st personal photobook】



【這是在日本網站上抓的圖片,自然是日文版的寫真~~感覺上那時的龍一很喜歡裝酷!!但其實我從以前就喜歡他笑開的模樣啊!!是說現在再看來,完全充滿小男生愛耍酷的可愛呢~~】



話說雖然近來少了許多...大概只剩下演唱會場刊及雜誌等等,但其實w-inds.早期曾發行過許多寫真集──
像是台灣也有代理的這一本:w-inds. 1st personal photobook!!!
而且相信早期的w-inds.歌迷幾乎都有印象可能還有買過吧~~台灣代理部分甚至還各自加上了可愛的副標題,像是"最愛慶太"、"耀眼的涼平"以及"好喜歡龍一"等等~~笑!!或許這也是當時代理商的用心吧!!

由於我個人是在2005年秋天才正式成為w-inds.的歌迷,所以之後當然也回頭將這些一一買入作為收藏!還記得一開始我當然都只收龍一的周邊,直到後來看到這些寫真陸續出現在日本及台灣的二手商店,於是就當成是一種緣份慢慢地將慶太及涼平的部份也一本一本買入。
仔細看過資料才發現,原來發行順序就像上述一般是先發行主唱,再來是團長最後才是龍一!!本來還以為是一起發行的呢~~日本發行日分別是2002年11月1日、11月22日及12月6日...
要是涼平的發行部分再早幾天,然後龍一的發行日期再晚個幾天,就可以給他們當生日禮物了啊~~~看到這個日期我忍不住這樣想著!!笑~~
至於台灣則是於2003年12月11日發行,整整晚了一年啊!!!不過想想當時台灣能代理,也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就是了:
儘管內容以照片居多,但還是有訪問的部份,在沒辦法完全理解日文的內容之前,畢竟身為台灣歌迷們還是很感謝中譯的代理版本!!

說真的在w-inds.的寫真集當中,這也算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作品之一!!可能因為是比較早期入手的周邊之一吧,介紹的也包含了他們未出到之前的一些照片跟關於自己的事情,以歌迷的心情來說當時看來覺得十分新鮮有趣,現在看來則是更加懷念珍惜...
如今一般書店已經買不到了,然而在二手書店及網拍上面還是偶爾可見!!有興趣的朋友們還請抱著尋寶的心情試著找找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