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4 01:00:59youko

20150504.關於歌曲【別再為他流淚】

說真的在寫這一篇之前,我真的想了很久...
因為從以前以來,梁靜茹的歌曲有很多我都非常喜歡!!一時間還真的不知道該選哪一首...

如果沒記錯,她跟霆鋒在台灣剛發行第一張專輯的時候,時間非常相近:而且就是在1999年9月11日前後,
那一年發生在台灣的大地震,讓那段時間發行專輯的歌星都因此多少受到了影響,
但好的聲音始終不會被埋沒,那一年我就這樣愛上了這兩道歌聲,而且之後一聽是多年...

對於梁靜茹,我記得好像只買過她一張還是兩張的專輯,但較早以前她的主打歌幾乎每首都能朗朗上口,去KTV時也很喜歡點播!!
她的歌聲有一種很溫暖沉靜的力量,讓人能夠在她的聲音與歌曲裡感受到滿滿的甜甜的幸福,
反之也具備讓女生能夠得到在哭過之後重新站起來的堅強!!
再加上她的很多首歌曲就像上述所說都很讓我喜愛,是想了好久最後終於選擇這首歌──
否則像是一夜長大、勇氣、彩虹、可惜不是你、會呼吸的痛、分手快樂、崇拜、接受、情歌、愛久見人心...
很多很多我真的都好想推薦!!因為這些歌曲曾經都是我某段時間的最愛,陪我成長至今...

也曾經,我看著這首"別再為他流淚"的MV、聽著這首歌曲而掉淚,
我沒有類似的故事與經歷,卻有過類似的心情與體會...
愛情在每個人的生命裡都是一段段最美麗的旅程,但當時陪著自己的那個人卻不一定是絕對,
在當下用心地愛過了對方,但如果對方不值得自己珍惜,那麼請把那份真摯的感情留給下一個人,
在流過淚之後記得請努力笑著面對明天,因為只有先捨棄已經過去的那些,才能再次擁抱未來可能擁有的另一種幸福──

女孩們,請記得自己獨一無二的好,好好地珍惜自己,別再為那個不值得的他流淚。


【別再為他流淚 歌詞 & 官方MV連結】

https://youtu.be/J3Z5g5gTBsk

作詞:黃婷  作曲:易桀齊

妳走了太久一定很累  他錯了不該妳來面對
離開他就好就算了心情很乾脆
他其實沒有那麼絕對  遠一點妳就看出真偽
離開他不等於妳的世界會崩潰  轉個彎妳還能飛

就別再為他流淚  別再讓他操控妳的傷悲
就算有一點愚昧一點點後悔  也不要太狼狽
他不值得妳的淚  把那遺憾丟在大雨的街
妳曾在迷失的旅途中盲目追  以後為自己醉

每段感情都非常珍貴  他的好妳就放在心扉
記得有個人曾讓妳那樣的心碎
妳笑了照亮夜幕的黑  什麼夢都不比妳的美
多少年以後想起他還有些體會  那時妳已無所謂

就別再為他流淚  別再讓他操控妳的傷悲
就算有一點愚昧一點點後悔  也不要太狼狽
他不值得妳的淚  把那遺憾丟在大雨的街
妳曾在迷失的旅途中盲目追  以後為自己醉

就別再為他流淚  別再讓他操控妳的傷悲
就算有一點愚昧一點點後悔  也不要太狼狽
他不值得妳的淚  把那遺憾丟在大雨的街
妳曾在迷失的旅途中盲目追  以後管他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