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4 00:40:55灰雨

與網友的一段對話...

近日,我把MSN內的名字改了,今天突然與陌生的網友談起來:

豬精婆婆:咦?!發生甚麼事?為何把名字改了????
我:我跟我男友分手了...
豬精婆婆:O_o|||你們不是已經同居了三年了嗎?為何會這樣的?
我:我也不知道...
豬精婆婆:你不是說過要準備結婚了嗎?
我:我過不了他父母的那關...
豬精婆婆:過甚麼關?他父母不喜歡你嗎?
我:對,三年來都討厭我
豬精婆婆:是不是你對他們做過甚麼?
我:我從來沒有對他們做過甚麼,三年來我自問我真的沒有做錯過...
豬精婆婆:其實,發生了甚麼事?


我:那天,我跟我男友吵架了,他又趕了我走,他媽到來勸導我們,叫我們好好的說過清楚,一就是結婚,一就是分手...
豬精婆婆:接著呢?
我:接著,我們和解了,他跟我求婚了,第一次從他口中向我求婚,我當時覺我是天下間最幸福的女人,他也對我父親提出了婚事,我爸也很開心,還勸我多諒解他...可是當他回家對他的父母說的時候,事情就發生了...
我:他媽媽哭著說如果他娶我的話,婚宴一個親朋戚友都不邀請...他爸爸破口大罵著"如果你娶這個女人的話,你沒有資格當我的兒子"...
豬精婆婆:.....不是吧?!
我:我跟我男友傷心了一個星期,我建議一起搬出去;我的朋友們也幫我們找到了屋子,屋子也看過了,只欠他跟他家人提出搬出去的要求。
豬精婆婆:搬出去是一件好事呀!!他決定了跟你在一起嘛!!^_^
我:可是...前幾天,他回家跟我說"我不敢跟他們說..."
豬精婆婆:=0=...
我:我很傷心...傷得很透...他親自向我爸爸說不結婚了...還送了我回家...
豬精婆婆:他真的捨得你嗎?他為甚麼還送你回家??????結婚是兩個人的事啦!!!是一對一的生活耶!!!是你們兩個人的世界,關他們甚麼事?!你們相愛就夠了吧~!
我:我一直都是這樣想的,可是他...不想丟下父母不管...
豬精婆婆:...那你有沒有氣憤的罵他?
我:有,由罵他到我失控地哭...他都是坐著不動的...最後,我還要脅他給了他的儲蓄當作補償,我根本就不想要...錢真的可以補償嗎?...

豬精婆婆:那他怎樣?真的給你錢嗎?
我:是...
豬精婆婆:-0-.....期後呢?
我:他送我回家時,我們說了很多話,最難忘記他跟我說的兩句話『也許我真的不太愛你,也許我也習慣了自己一個人生活。』『原來我們一直都很少好好的談話』
豬精婆婆:你們平常很少談話嗎?你們平常怎樣生活的?
我:以前,我們每天住在一間小房子裡,我們每天都爭著看電視,打電動,每天都嘻嘻哈哈的。後來,屋子裝潢了,多了一台電腦,每晚你都會打電動,而我埋頭於電腦前,你這個問題問得好,現在我才想起,原來我倆生活靜得很...
豬精婆婆:.....那你現在還很傷心嗎?
我:真的受傷了...他對我好好,大家生活也很融洽,就是欠了一份愛我的勇氣...這次是我人生中傷得最深的一次...沒了...我對愛情沒期望了,我不再相信愛情了...
豬精婆婆:就這樣算了嗎?就這麼兒戲嗎?
我:......我真的不知道......沒有他,我沒有一晚睡得好,沒有吃過東西,整天沒有思想,想自殘自己身體,想找些東西去麻醉自己...我要去工作了,不談了...
豬精婆婆:好吧~那你要take care囉...想找人說說話的時候可以找我丫~^_^
我:嗯...拜

※我很掛念你,可是我可以再做甚麼?我真的不知道...
也許...我們的愛情就像癌症一樣
靜靜的,慢慢地步向死亡
會康復嗎?一切聽天由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