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0 19:38:53灰雨

...Ending...

2005年8月19日
一切都完了

你對我說:『也許我不太愛你,也許我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

三年來的感情宣佈死亡
眼淚不停從我的眼眶掉出來,停也停不住
心碎透
我的心跟天氣一樣,整天的下著雨
躲在被窩裡哭
在計程車裡哭
對著電腦哭
喝著酒哭
偏偏身邊的人不准我哭...

你媽成功地拔掉了她的眼中釘
你也獲得自由了

而我
願望粉碎了
我的人生沒意義了
我傷透、累透了...
我不再相信愛情了
我不想再說話了...

不停的聽著一首歌:
『望著舊日玩具你說你說太累
你說愛已遠去根本不必追
你看見我眼角洶湧翻飛的淚
再也沒有心碎
.
.
.
原來承諾一早消散不可兌現
忠誠變做感情裡的弱點
從前童話終於給你親手破滅
說穿了 你只當我救生圈
就拋出海再算

願望並未實現你已對我倦厭
現在就剩下一堆可悲畫面
我每秒也冀盼可將光陰倒流到你愛我當天

看見以往照片痛愛全程浮現
傷口該怎麼復原
我不能倖免
你只冷眼看我變作碎片』

我不想再見任何人了...
如果有一天我在世界上消失了,勿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