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19:14:38✽親親大咪那 ܤ

畢業呢

陪你等天亮
✽✽✽✽✽✽✽✽✽✽✽合唱:許慧欣/潘瑋儀
<前奏>
潘:眼看星星落下 窗外一點一點出現陽光
摸摸我的頭 你說我很棒
許:我們都是這樣 一面帶著傷痕一面飛翔
難過的時候 有我在身旁
許:我陪你等天亮 擁抱著一起分享
能放心的哭一場 是再微笑的力量
潘:只有你 明白我的瘋狂
不管故事有多長 世界對我太善良
合:這一路上有你 我變得堅強
許:你知道我多傻 在你面前從來不用逞強
合:聽我說說話 讓我靠一下
許:我們都是這樣 合:想要幸福卻都跌跌撞撞
合:可是不要怕 有我在身旁
合:我陪你等天亮 擁抱著一起分享
潘:能放心的哭一場 許:是再微笑的力量
潘:只有你 合:明白我的瘋狂
合:不管故事有多長 世界對我太善良
這一路上有你 我變得堅強
潘:比賽看誰 早一點學會
許:就算逆風 也能好好帶著祝福不再流淚
合:勇敢的飛 然後分享那種喜悅
許:我們都是這樣 一面帶著傷痕一面飛翔
合:難過的時候 有你在身旁
合:我陪你等天亮 擁抱著一起分享
能放心的哭一場 是再微笑的力量
只有你 明白我的瘋狂
不管故事有多長 世界對我太善良
這一路上有你 我變得堅強







永遠的畫面 張惠妹

就要離別 勇敢的流淚 而你的眼神超越了語言
不說再見 我們卻了解 分開了不代表會改變

誰需要誰 白雲和藍天 依偎才有美好的畫面
大風一吹 離得並不遠 下次見面以前都記得那感覺

芳草碧連天 固執的季節
寒冬一過 還有春天 希望永不凋謝

芳草碧連天 永遠的畫面
當我想念 閉上雙眼 你在(我)心裡面

離別以前 已開始想念 讓期待緊緊連結這一切
走慢一點 不管有多遠 放不下就代表不會變

誰需要誰 白雲和藍天 依偎才有美好的畫面
大風一吹 離得並不遠 下次見面以前都記得那感覺

芳草碧連天 固執的季節
寒冬一過 還有春天 希望永不凋謝

芳草碧連天 永遠的畫面
當我想念 閉上雙眼 你在(我)心裡面

芳草碧連天
寒冬一過 還有春天 希望永不凋謝

芳草碧連天 永遠的畫面
當我想念 閉上雙眼 你在(我)心裡面




知足 五月天

怎麼去擁有 一道彩虹
怎麼去擁抱 一夏天的風
天上的星星 笑地上的人
總是不能懂 不能知道足夠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那天你和我 那個山丘
那樣的唱著 那一年的歌
那樣的回憶 那麼足夠
足夠我天天 都品嚐著寂寞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半罐可樂 陳嘉唯(Renee)

當我唱起這首歌來 心跳加快 興奮的感動 一直存在
我並沒有離開 不會忘記 你還在等待 我們一起的未來

Reminiscing memories I just can’t seem to quit laughin’
Dissin’ and ditchin’ getting caught cheatin’
And then we still be chillin’ Us living in only our world
Cuz that’s all we could afford everyday a different way
We looked at life more than words could say Growing up I won’t forget
Cuz those…. Were the days

我的夢always有你陪伴 多年後還要聚在一塊
再像現在把一罐可樂打開 一人喝一半永遠不分散
也許難免會有失敗 就算我們不是他們想的number one
世界每天更改 不想後悔 青春多短暫 I wanna only in my way

Going on our separate ways We’ve never seen our future
Until now letting me go And left our past inside the soul
跟著我 Cuz all of my feeling are in words and harmonies
So deep inside A tune that’ll remember us by You’d be feeling fine.
This song of mine Hoping we could turn back time

我的夢always有你陪伴 多年後還要聚在一塊
再像現在把一罐可樂打開 一人喝一半永遠不分散
新的世界等我發現 在我心裡 其實你還是在第一位
好朋友分享空位 前後左右 笑聲多熱烈I wish our dreams come true

等 總有一天 會有我們 要的世界
用半罐可樂 分享感覺
只有你能了解 一起迎接 我們的世界(我們的世界)
當我唱起這首歌來(我們的歌) 心跳加快 興奮的感動 一直存在
我並沒有離開 不會忘記 你還在等待 我們一起的未來
唱起這首歌來 心跳加快 興奮的感動 一直存在
我並沒有離開 不會忘記 你還在等待 我們一起的未來






還是要說再見 川島茉樹代(Makiyo)

還是要說再見 就算不情願 今天會因離別更珍貴
我從不懷疑 有一天再見面 聽你說你的夢想都實現
你今天的眼睛快讓我多看幾眼 在我寂寞的時候
能懷念 可是別擔心我 勇敢向前 因為 你的祝福
會陪在我身邊 你發現的世界 我看得見
還是要說再見 就算不情願 今天會因離別更珍貴
我從不懷疑 有一天再見面 聽你說你的夢想都實現

不必太多的行李 需要的只是信念 每個陌生的邀請 都感謝
我不害怕說出 真的感覺 因為答應過你
永遠純真不變 我走過的世界 你會看見

還是要說再見 就算不情願 今天會因離別更珍貴
我從不懷疑 有一天再見面 聽你說你的夢想都實現
















好像還有好多好多歌:D

好多好多回憶



反正

要畢業了呢

摁摁。

上一篇:好難過

下一篇:睡過頭貴婦生活

米雪 2007-06-04 19:42:08

丁丁東東!
我有來看喔~感動吧
這是我們認識以來的
第二次畢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