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0 11:58:15♡ o 野兔兔 o ♡

梅峰森林GoGo

 

森林GoGo http://blog.yam.com/mffarm 

行程內容
本案活動課程內容包括「森林探索」、「夜間簡報課程-秋之風華 」、「夜間觀星或觀蟲課程」、「早安賞鳥」、「園區導覽」等體驗課程,全程皆有專任解說員帶領解說。
 
注意事項
山上天氣多變,記得攜帶遮陽帽子、保暖衣物(山上冷涼比平地低12度)、雨具、手電筒,另歡迎您自備個人隨身藥物、餐具、或盥洗用具;還有,要穿適合步行的鞋子來喔![(※各式餐點以[中式合菜併桌]方式為您服務)
 
這是梅峰的官方簡介。 
我們參加的是 森林GOGO 的行程。 讚! 非常知性的遊玩。

森林GOGO

我們的解說員丫如害羞的躲在中間 ^^"

  

這個果實看起來鮮紅多汁的樣子!!

可是這個是有毒的喔!! 所以;在野外看到它可別摘來吃喲!!

這果實它攀爬在大樹上 ; 好像幫大樹裝飾 聖誕氣氛!!

有沒有像聖誕樹的感覺  ^^  大自然的擺飾 ......  真是可愛的呢!!

 

呃...... 這個應該是桃花 ^^""  
丫如很認真的解說 ,我也很認真的聽!
但是記不起來 @@""  太多了 .......>"< 
禾爸拍到月亮! 結果這傢伙嫌月亮太小 。
給他放大做特效!!........@@""   結果我覺得好像雲喔!!!
哈哈哈!~    你真是多了 !!    畫 X X足 ; 反 X 犬..... ...... 

 

山裡有好多果實, 是小鳥兒的食物喔!!

這個紫色果實好美喔~  我也想吃!!

可是 .........  我不是鳥耶!!  吃了一定吐出來 .... XD

 

這個果實我知道..................................可以吃!!~
哈哈哈!!~      我還是忘了它的名字 @@
不要對我期待太大!!  我一定想不出來 ...... XD
不然我就不會啥都拍照 ;  存在電腦裡了 ....^^""
我好像是故障的 隨身碟喔!~  資料存的不齊全!!  哈哈哈!!~

這是另一組的朋友!!~    拍一下照 留念  ^^

  

發現 鳥兒的蹤跡!!  丫如趕緊用她的 高倍數望遠定位,
讓我們清楚的瞧瞧 ; 這鳥兒可愛的身影。
阿如還會跟我們形容鳥兒的叫聲!~
這個我有記得喲.......................二種叫聲  ^^ya
一個的叫聲是     to meet  you............... 
一個的叫聲是     你回去;我不回去!!  .......................
哈哈!~  我這樣子的形容 ;  你們有懂嗎?  
不懂沒關係! .....  到梅峰參加生態活動,真實感受一下吧!
這樣子有打廣告嫌疑嗎?!?!?!?..................   XD
丫如,可以看在我努力宣傳的份上 ;
下次採果 ; 可以沙米屬一下咩!~   ^^

很認真在賞鳥的袁R 跟 禾禾 ^^""

禾爸也很認真的用  小D 在拍照跟賞鳥!

真是一兼兩顧!!  我也要 ......   買一台單眼吧!!    XD

這天我們的運氣超好的 小鳥都離我們好近喔!!

還是這天鳥兒的心情特好 ; 都跑來賞我們 XD

好可愛喔!!~~    圓鼓鼓的樣子!!~~~   

 

這棵樹結滿了鳥兒愛吃的食物
很多小鳥兒都跑來這裡 吃早餐呢!~
這時袁小妹就說;我也餓了!!
哈哈!! 我們六點半就出發到山裡賞鳥了。
還沒吃早餐呢>"<
看到鳥兒吃早餐;都餓了!!
嘻!~ 還好我們都有帶餅乾...補充一下體力 ^^ya

 鮮紅的果實;真的"看起來" 好好吃的樣子!
真的只有看起來好吃; 吃起來超苦澀的啦!>"<

清晨的光線照在梅峰
好美~! 有如人間仙境...

丫如你好幸福喔! 可以在這裡工作....

呵呵~~!
annie跟袁r 好認真的賞鳥喔!
到處在搜尋鳥兒的蹤跡!!~

這個是蜘蛛結的網,
結小小的網子在葉子上,
在草叢裡都可以看的到!~

 

 大合照一下唄!~
早起的人兒有鳥賞 ^^
開心!!~ 看到好多非常可愛的鳥兒!


梅   峰  發   現   一    頭   黑   豹....
=>禾爸你偷吃巫師做法前的果實厚! 產生幻覺XD

哈哈!!~ 這是一隻黑貓,
丫如說是自己跑來的喔!
還在這裡落地生根了呢!~  生了五隻小貓不過夭折了兩隻。

=> 記這種沒營養的事;怎會記得如此清楚咧 ?! XD 

 

這個好像叫樹塔,用來觀測氣象的?!?!
哈哈!~ 有沒有看到我用 " ?!?! "
因為不是很確定!!~ 哈哈哈!~
丫如不要扁我!~ 我真的記不起來 ^^"""

這個叫傻瓜亭,為什麼沒看到亭子
叫傻瓜亭呢!~  想知道為什麼嗎?!
不告訴你!~ 這是非常八卦的事喔!!
嘻!~ 想知道嗎?!  請洽丫如 ^^""
梅峰有蘋果可以採,也有出蘋果刊物內容的喲^^

美美的花!~ 園區種了好多美麗的花喔!!
我都好喜歡喔!!~  可惜不能買買...

落下來的果實 ; 拍拍!~
這個也是有毒的喔!!~

 

好特別的仙人掌,可以長成條狀~~!

 

這個玉露我有養過喔!~
但他真的不好養 >"<
他是專家級的才可以養喔~~! 那我也可以養 ^^

我也是專家!!~  專門養死的人家 XD.....
我超喜歡的說!!~  QQ圓圓的樣子
還有晶瑩剔透的FU~! I LIKE IT!!

這個禾禾說叫.............阿災!~
哈哈哈!~ 原來不止我記不住!~
這個小的也記不住 ^^ya  拉她來做伴....嘻!!
這個我也喜歡 ^^"""  我也想養!!!
禾爸 : 你那個不喜歡的 !!~~~    哼哼!!

這個叫屁股開花!!
哈哈~ 真正的名字;我也記不起來,
只知道他像屁股,丫如說是屁股開花!!~
這個特別我就有記得喲 ^^"""

這仙人掌長的美美耶!!
梅峰的仙人掌園有好多奇特的品種喔!!~
我喜歡!!~~~ 
可是他們都要在溫差很大的地方
才會長的美美 >"<
在這裡的仙人掌顛覆一般人的想法喔!!
仙人掌不是只耐熱耐旱;他也是可以 冷冷冷的喲!!
來到梅峰不止欣賞到美景也增長不少見聞呢!!~

感謝丫如 非常詳細的解說....  讚!!!

像不像小花長在葉子上!!
這裡的植物都長的很漂亮呢!!

所以;在這裡拍照也會美美的喲!~
嘻~~!  因為夠冷嗎?!~ 
那我不用在山上;我家就有冷王了...

這美美的花不是玫瑰喔!~  是 陸 蓮 !~
丫如說有同事真的很認真的給他算一下,
到底有多少花辦!!~  結果;有三百多辦耶!~
如果沒記錯的話 ^^""
這小小一朵花竟然有這麼多花辦!~
真是厲害的喲!!~
戀愛的人;可別拿他算 愛我 不愛我!~
會算到起肖的喲!! ^^

  

我看到這個;直覺就是小米.....
釀小米酒的小米! 哈哈~~!
可是不是耶!!!  他是莧菜長大大大的果實
呃.... 又有一點給他不確定是不是莧菜了@@""
丫如.......救命呀!!~ 不管了啦!! >"<
想知道正確答案=>請參加梅峰森林gogo
哈哈~! 野兔兔真是個 不負責任的台長 ^^""

 

這個是我最喜歡的 葡萄風信子=>本來是忘了叫啥^^"
昨天被禾爸看到就說 葡萄啦!!  嘻嘻!  果然有像葡萄....
他好可愛喔!!~ 我好喜歡喔!!!
小小的喔!~ 超.....可.....愛.....的

 

這棵好像叫 銀杏 吧~~?! => 禾爸說不叫銀杏啦!
我就問他;那叫啥?!?!  他說他也忘了!~ 哈哈!!~
還說我白玩了!! 自已還不是一樣~! 哼~~!  
會不會這篇梅峰 po 完文 ; 夫妻關係破裂呀!~
哈哈哈!!~  呼叫丫如~~!  指導一下吧! ^^""

在這園區發現超可愛的貓頭鷹(owl)
好可愛喔!!!~ 
我喜歡owl;我家就有好多隻owl....
但我喜歡的owl都很有特色喲!!
下次拍來 po ...

 

香水百合?禾爸又說不叫這個啦!! 那叫啥啦?!
不管了啦! >"<  反正他就長的美美的啦!!~
美 到 很 像 .........假.......的!!~
 

 

這些花的顏色都超美~!!

袁大弟,你坐的樣子還真像......大爺呢!!

後面的樹 ; 好像恐怖森林的 大樹 喔!!

     

這個果子我有吃喔!!!~
吃起來一點點麻麻辣辣的FU
口感好像蓮霧喔 ^^""

 

梅峰水中的倒影!!~

 

蠟梅!! 他有香味喔!!~  超香的...... 

丫如說有沒有像 布丁狗的 FU

哈哈!!~ 真的有耶!!!

 

 

開心的挑戰迷宮!!~ 成功!! 還得到丫如畫的 小白臉 跟 XXX 

哈哈!!~ 我忘了袁小妹 那隻鳥的名字了 ^^"""

丫如自己 DIY的喔!!  還被禾禾發現是用 IKEA 的筆 畫的!!~

哈哈!!~  因為禾禾也有一隻!!   超好用的說 ^^

       

梅峰的景色美到 拍不完!!

每個地方都是一個美景!!  

 可愛的果實....

 

   還有捲毛的喔!~

天然的山鹽;白色就是鹽的結精喔!

 

森林GOGO 就是在森林趴趴走!~
要鑽洞、跨大樹,
還要學泰山....喔伊喔伊喔~~~!

 這兩張團體照差在那裡?!
大家看出來了嗎?!  ^^

謝謝袁小妹精彩的表情示範
哈哈!!~ 看的出來~  粉 刺!...
不是臉上的粉刺喔!~
是這個樹粉刺 XD..

 

特寫一下粉刺的樹~~
叫XX杉的樣子....XD

  

梅峰的生態保育的非常好,
有很多很多的美美花、果實....

  

落下的桃花!~
丫如說只有落下的才可以撿,不能拔喔!!
梅峰的團隊非常保護這些花花草草。

這兩個小女孩撿了很許多落下的果實、花朵
開心的呢!!~~~ 
這樣子可以算是另類的採花、採果樂嗎.....

 

梅峰發現 靈 芝 ....
哈哈!!~  換我吃到迷幻果了!!
這只是 菇類的一種啦!!
好像不能吃的樣子。
丫如真的好厲害;只要我們能比的出來的植物
她就能如數珍寶般的告訴我們這些植物的名稱;
給你拍拍手!!  一極棒!!~~~
 

 

最後一張放上歐洲幸運草;
丫如說還有九葉的喔! 跟四葉的!~
如果在找到九葉表示你真的非常非常幸運,
簽樂透一定中頭獎的啦!~
哈哈~! 沒中不干我的事喔!!

希望在2009年的尾巴;祝福大家幸福美滿。
謝謝梅峰的丫如,帶著我們森林趴趴走...
讓我們增長許多知識
也謝謝我身邊的朋友、家人陪我一起走過2009年,
迎向 2010 年!~ 

也要非常感謝我的老公 ^^....
帶著我和禾禾玩透透 2009...一年比一年精彩!!
哈哈~~! 他總是拖著老命帶我們上山下海四處遊玩!!
兼司機、人體導航機、"單眼"相機、
提款機、瘦身機...! 多機一體!!
哈哈哈~~~!! 真 的 好 愛 他 喔!~ 
有這麼多功能!!!=> 算三C產品嗎?
希望2010我可以幫你再升級;
進化到更多功能 ....哈哈哈~~~!!


 

♡ o 野兔兔 o ♡ 2010-02-07 09:19:49

TO:燕屏老師
哈哈!~那我更要認真的 培育
讓他變的更好~~~~~~ XD

燕屏老師 2010-01-10 17:00:37

這個好男人真是人間極品,可要好好珍惜喔!

♡ o 野兔兔 o ♡ 2010-01-04 19:31:11

TO: kikii
很高興你來我家.....^^ya
看得出來;你最近忙翻了!~ 恭禧你耶!~
賣了一百盆蛋糕 !! 真替你開心!!~
加油!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