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0 07:45:37♡ o 野兔兔 o ♡

擺夷料理 埔里花海

呵呵~~~ 又到吃午餐時間了!!~
剛走完梅峰整個園區又餓了.......
聽丫如介紹這家的擺夷料理不錯吃
我們一行人就來嚐鮮囉!!~
這是桌上的擺飾...還沒被我們破壞時 ^^

給我兩大碗白飯!!~ 禾禾沒力了!!~ 哈哈!!~

 +

我跟袁小妹很認真的再對菜色!! .....

這個口感好香喔~~~ 類似蝦鬆,

但他是用高麗菜包這個肉末吃的!!~ 好吃!!!

這是香荷牛肉~~~  有辣的喲!!~ 
光這盤就可以吃上兩大碗白飯!!
超開胃的說!!~  也好吃!!~ 

傣味椒麻雞;這個口味好香好特殊。
超好吃的!!!~  我和禾超愛的

這道炸豆腐,禾禾超愛的
很香很酥超入味的豆腐。

 

這道的沾醬很特別
是鳳梨醬沾著炸肉吃!~
別具風味~~~! 好好吃喔!!!

這道炒時蔬 ; 阿婆最愛的!~ 炒的很香甜!~ 厚吃啦!!!

 

這道菜是袁大弟的最愛!!
為了他還吃了好幾碗飯呢~~~~
哈哈~~!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

這個包料魚~~~ 超特別的
上桌時是完整的一隻魚;
服務小弟還幫我們撥開來....
厚!!~ 禾爸還沒拍到完整時的樣子耶!!
那時;我們就說那再點一次!!~
哈哈~~ 誰吃的下啦!! 都飽了說!!
不過這魚真的好吃耶~~ 香酥脆!! 讚!!~
不輸石門水庫的喲!!!

 

最後上的烘蛋跟雞湯!!~ 完全清光光!!~  好吃!! 讚!!~

如果有機會再來清境; 我還要再來吃這家擺夷料理!!~ 厚吃!!!

這四連拍有笑點~~~~

圖一 :我好餓喔!!~

圖二 :老闆 再來"鍋"白飯!~

圖三 :看我的厲害!~大口大口吃!~

圖四 :心滿意足 ;肚子都飽了!~

哈哈哈~~!  你爸媽都傻了吧!!

吃完擺夷料理;我們就下埔里看花卉展
看到好大一片向日葵花海喔~~
超美的啦!!!~~~
一定要拍拍的!!~~~

瞧這向日葵還有笑臉呢~  好可愛喲!!~

禾禾說 好刺眼呀!!~  哈哈~~ 有 fu ...

每朵向日葵都漂亮喔~ 水水!!

這向日葵都比我的臉大大大大大........

袁小妹也開心的跟 向日葵 合照!!~

禾禾 吃著最愛的 糖胡蘆!! 跟玩著大大的 鼓

這是禾禾 拿著 單眼相機 幫 爸媽 拍照喲!!~~ 

用石頭排成的台灣!!~ 我們住 台灣頭 ^^

超美的 薰衣草一大片!!~  拍起來也美美!!

禾禾也拍的美美喲!!~  整個就是 阿花!!  哈哈哈!!

還有遊戲區喲!!~  禾禾也跑上去玩的過癮!!

這是 馬總統親手種的 五葉松!!!  

最後的 EDN 就是在甘蔗田 ;偷吃甘蔗...... 哈哈哈!!!

禾禾 :那來呀!!~ 怎麼削皮啦!!~~

 

 

婷婷 2010-02-26 21:38:57

這個行程真讚~!
去清靜完接著去埔里看花展~很棒耶!@@~

版主回應
對呀!~整個行程很順。。。
我們要出去玩;都會上網做一下功課,
讓行程滿滿又順!
2010-03-05 09:3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