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4 14:52:58♡ o 野兔兔 o ♡

日出鳳梨 & 豆豆塔

 

哈哈哈!!~ 耶耶耶!!~  終於買到我想要吃的  " 真正 " 鳳梨酥 ......

瞧瞧他美美的包裝!!~   裡面的鳳梨酥口感 有 酸甜 fu~~~!!

吃這個鳳梨酥一定要慢慢品嚐!! 然後 配上一杯熱茶!!~ 哇!~~  

幸福的下午茶時間!!!!

他的包裝很特別吧!!~ 用包裏式包裝!!

我和小妹  在  日 出......  的門口,  ^^  照 相

他的店面好優雅喔!!~  不同一般的糕餅店。好像每間日出門市的店面都不同

我們來的是 國美館 對面的日出門市。 果然很有配合美術館附近的氣息 ^^

 

禾爸幫我拍這張 水喔!!~ 在鏡子裡還可以看到我的側面!!~  嘻!!~ 美美!!

 

 

日出門市裡面的 裝潢很古意!~  讓我覺得有 林家花園的 fu!!!  美美!~ 古典美

 

日出門市 整體照!!!~  非常美美的喲~~! 

   

連試吃都給他排的美美的喲~~! 

每個產品都蠻不錯吃的!!~ 

 

店內的陳設也美美!!~ 

我和小妹在日出買 名產時 ; 孩子們在外面的小草坪裡 玩 搖 椅 @@

你們!~ 還真是什麼都能玩呀!!!~~

這張燕屏老師也拍的美美喲!~  後面是綠綠的草地跟 樹木!!

還拿著 燕屏老師的最愛- 雞爪凍..... 才能拍出這麼幸福的感覺!!

哈哈哈!!~    

 

在南投高速公路上 ; 看到山是一層一層的耶!!~

趕緊拿出我的  " sorry " 拍拍 ^^"""" 

沒想到還真能拍到耶!!~  也是另一種美感說.....

 

 我們從南投要北上時 ; 還著下雨呢!!~

回到台北; 天氣整個變好!~ 開心的喲!!~

一路上經過 桃園  ; 我就想去 tina廚房 ........禾爸說 不准!!

經過 三峽 ; 我就說; 那我要去三峽老街買 牛角...... 禾爸說 不准!!!

經過 深坑 ; 我不死心的說 ; 那我要去 吃臭豆腐......  禾爸說 不准!!!

哼哼哼!!!.....   小妹這時說; 去獅子林路邊的麵線..... 禾爸才說這個可以!!~

哇!!!!~~~~     真是!~   波利!!~   蔡爸跟洪老師 在路上打電話來問我

是不是要去tina廚房!!~ 哈哈哈!~   沒錯!~  可惜禾爸說不行!!!~~ 

吃完麵線 ; 大家各自回家,我在家也沒閒著; 整理這三天的衣物。

禾爸則是 把相片拿出來 整理!!~ 

晚餐的甜點就是這個 豆豆塔啦!!~

呵呵~~!

這些豆豆塔 真的還蠻不錯吃的喲!!~ 

上網查了一下 ; 原來在萬芳醫院那也有門市耶!~   

威爾剛 2019-12-26 03:06:33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